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不敌“草根冠军” 丁俊晖挑战赛中失手不敌网友

2009年09月20日2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搜狐网友VS丁俊晖挑战赛终极决赛于20日下午在北京举行。最终,丁俊晖与黄晖的组合以2:5负于“草根冠军”韩雪银和杨梅组合,无缘冠军。

    本次比赛由搜狐体育频道、北京众辉体育国际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北京市台球协会协办,赛制为每组男女各1名选手,进行9局5胜制的美式落袋项目的角逐。经过一个多月的选拔,韩雪银与杨梅组合战胜了诸多草根高手,获得了与丁俊晖一较高下的机会。而“小花”黄晖则是由网友票选出的丁俊晖搭档。

    丁俊晖的到来使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在进行了几项与球迷的互动活动之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局比赛中,丁俊晖展现出了中国台球“神童”的实力,不仅打进了几个高难度的球,而且利用精准的走位为队友黄晖做出了非常好的进球机会,结果丁俊晖与黄晖首局轻松舀下。第二局中,丁俊晖出现失误被对方抓住机会反击,不过最终还是有惊无险地获得了比赛胜利。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丁俊晖的状态开始出现起伏,黄晖也错失了几个关键球,而韩雪银与杨梅配合默契,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并不手软,最终连下5城,以5:2逆转获胜,舀走冠军。

    本次比赛的最大看点就是普通球迷与丁俊晖的对决,虽然比赛项目是美式落袋而不是斯诺克,但这也为草根台球高手提供了一次与国内顶级斯诺克球星丁俊晖平等切磋的机会。韩雪银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说:“既然走到这一步了,心态也比较平衡。我对和丁俊晖的比赛也没有什么期待,就是一杆一杆去打,还是友谊第一。”心态放松的他在比赛中打出了不少精彩入球,博得了阵阵喝彩。

    而丁俊晖对比赛的态度显然比较随意,他说自己是抱着“随便玩玩”的心态来跟网友进行切磋,互相学习的。在赛后,他也表示:“很高兴能和大家切磋交流。对手打得很准,是非常有实力的选手。”对于今后的斯诺克职业比赛,他也对自己充满了信心。他说:“在上海大师赛以后参加了很多的活动。现在要多练练,以后的比赛会努力去打。”

    在刚刚结束的2009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中,丁俊晖败给“火箭”奥沙利文止步八强。(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