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六大最明智球队:火箭劲敌居榜首 湖人魔术上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21日09: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回顾一支球队在一段时期里的一系列交易,然后思考这些交易是如何影响战绩时,你就能意识到哪些球队干得不错,哪些球队应该请一个顾问。《篮圈世界》的专家杰森-弗雷明列出了联盟中最明智的六大球队,原文如下:

  马刺

  为了看到马刺轰然垮台的那一刻,我们已经等了三四年的时间。一支球队的运转轨迹一般是一条S曲线,有高潮也有低谷,但是马刺自从20年前选中大卫-罗宾逊以来就一直处在高潮,现在罗宾逊已经进了名人堂。自从1988-89赛季以来,马刺只错过了一次季后赛,那个赛季罗宾逊因伤错过了几乎所有的比赛。当然他们的成功也和运气有关,正因为那年掉到了乐透区里,他们才得以获得状元签并选中蒂姆-邓肯。

  他们总是能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捡到便宜,签下诸如布鲁斯-鲍文,罗杰-梅森,罗伯特-霍里和史蒂芬-杰克逊这类的球员。凭借优秀的球探工作,他们在选秀大会上也作出了很多英明的决断,选中了包括托尼-帕克,路易斯-斯科拉,法布里西奥-奥伯托,本诺-尤德里在内的优质新秀。为什么他们能干得这么出色?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在考虑球队的所需以及球员签约的问题时,总经理RC-布福德和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总能达成共识。马刺还为NBA培养出了一批优秀的总经理,比如开拓者的凯文-普理查德,雷霆的萨姆-普雷斯蒂,骑士的丹尼-费里。马刺树立了如何运作一支球队的标准,其他球队都在向他们学习。

(责任编辑:老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