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七将战大奖赛资格赛 梁文博或遇前冠军戴尔

2009年09月21日0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搜狐体育讯 当新赛季首站上海大师赛的硝烟还未散去之时,09-10赛季第二站排名赛大奖赛的战火又要重燃了。9月21日-24日,大奖赛资格赛将在威尔士旁汀斯揭幕,中国选手李行、肖国栋、梅希文、张安达、刘崧、金龙和梁文博将携手出战,争夺进入10月3日开始的正赛阶段的入场券。>>您认为中国选手将会有何种表现?

  首轮资格赛:中国四将出战

  李行、肖国栋、张安达和梅希文四人将参加首轮资格赛,其中李行和张安达分别是2008年和2009年亚青赛冠军,两人也因此获得了参加职业排名赛的资格,而肖国栋则是凭借在庞汀斯系列公开赛上的出色表现而得以重返职业赛场的。梅希文是2009年亚锦赛亚军,并因此获得了亚台联的推荐,而获得了职业赛的资格。

  李行首轮的对手是爱尔兰选手布兰登-奥多诺格,后者是国际台联指派的一名参赛选手,从实力上来看很难给李行带来太大威胁,中国90后小将晋级第二轮应在情理之中。

  肖国栋首轮的对手是乔-乔治亚,后者与肖国栋一样也是从旁汀斯系列赛上突围的选手,排名比肖国栋高一位。两人实力在同一个层面上,要想晋级肖国栋难度不小。梅希文首轮的对手是帕特里克-华莱士,后者上赛季排名第71位,而而梅希文则是首次参加职业排名赛,由于签证的问题还错过了首站资格赛,因此他的晋级前景不容乐观。

  今年亚青赛冠军张安达首轮的对手是本-沃拉斯顿,后者也是从庞汀斯系列赛中突围出来的选手,张安达虽然年轻,但是其天赋已经获得了很多人的认可,如果能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晋级还是有一定希望的。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望中国选手能取得佳绩!
看好梁文博的前景!
国际赛场中国选手难有突破!

  第二轮资格赛:刘崧、金龙静候对手

  刘崧和金龙将从第二轮资格赛打起,其中刘崧的对手将是比乔恩-汉威儿与伊恩-普里斯之间的胜者,比乔恩-汉威儿是上赛季庞汀斯系列赛的第第四名,而伊恩-普里斯则是持国际台联的外卡参赛。刘崧近期状态不佳,尽管排名比两位对手要高,但是晋级也绝非易事。

  金龙的对手将是本-沃拉斯顿与张安达之间的胜者,如果张安达能在首轮资格赛中击败沃拉斯顿,那么第二轮将上演一场中国德比。金龙在实力以及大赛经验上与沃拉斯顿和张安达相比都略高一筹,因此晋级第三轮应无太大问题。

  第四轮资格赛:梁文博遇强敌

  刚刚获得了上海大师赛亚军的梁文博将在第四轮资格赛中出战,他的对手将是戴尔与另外一名选手之间的胜者。从签表上来看,戴尔在第三轮资格赛的对手极有可能是2008年亚锦赛冠军金龙,从实力来看戴尔胜算更高一些,他也很有可能搅黄第四轮的这场中国德比。对于梁文博来讲戴尔绝非鱼腩,作为两个排名赛冠军得主戴尔尽管近几个赛季江河日下,但是一旦迸发出惊人能量,还是足以给梁文博带来威胁的。值得一提的是戴尔曾在1997年获得过大奖赛的冠军。

  附:首轮比赛时间及对阵,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9月21日 17:00 李行VS布兰登-奥多诺格,肖国栋VS乔-乔治亚,梅希文VS帕特里克-华莱士

  9月21日 23:00 张安达VS本-沃拉斯顿

    备战-梁文博边倒时差边黑夜加练 期待大奖赛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