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凯尔特人险胜领跑积分榜 郑智签证未批继续缺席

2009年09月21日0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22时,09-10赛季苏超联赛第五轮最后进行的一场比赛,凯尔特人将坐镇主场2-1力克哈茨队。由于在早些时候进行的其他比赛里,卫冕冠军格拉斯哥流浪者被基尔马诺克0-0逼平,凯尔特人凭借此役,以4胜1平积13分的成绩超越流浪者(11分),在积分榜上独自领跑。

  面对实力并不强大的哈茨,凯尔特人赢得并不轻松。尽管占据着绝对优势,全场竟然25次射门15次射在门框范围内,但是最终只是凭借荷兰中后卫洛文斯(Glenn Loovens)在伤停补时阶段的头球绝杀,才在主场拿到了宝贵三分。

  不过,凯尔特人近来的状态其实并不理想。最近一周,国内外赛场两线比赛均遭对手顽强阻击。先是在上轮联赛里被邓迪联队1-1逼平;接着在周中的欧联杯里出师不利,被名不见经传的以色列特拉维夫夏普尔队2-1击败。好在回到联赛,主场2-1拿下哈茨,主帅莫布雷的日子将好过不少。尽管欧联杯开局不利,但是总算联赛里找回状态。特别是超越死对头流浪者夺回杆位,十分鼓舞士气。

  能够赢下一场如此关键的比赛,与刚刚捧得八月联赛最佳教练称号的莫布雷的激励十分不开的。赛前,莫布雷便对媒体表示,“周中的失利的确令人失望,但是我们还有5场比赛可以用来挽回不利局势。我们现在都已经将注意力集中到了周日的联赛。我期待着小伙子们拿去更出色的表现来回报球迷们。”

  由于碰上一周双赛,凯尔特人方面还不得不克服体能上的考验。果然,莫布雷对首发阵容进行微调,前锋麦克唐纳和基伦、边锋麦克吉迪均重返首发阵容。特别是新西兰前锋基伦,他在第56分钟的进球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为洛文斯最后时刻绝杀对手创造了足够的条件。

  另外,球队在夏季转会窗口关闭时签入的中国球员郑智依然缺席了本次场比赛。据悉,郑智目前无法前往俱乐部报到,主要是因为被卡在工作签证这关。原来,尽管郑智已经正式与凯尔特人方面签约,但是英国驻华使馆却迟迟不给郑智发放工作签证。事实上,早在9月11日,郑智便将所有材料递交至英国驻华大使馆。原本以为,大使馆方面能尽快将签证事宜办妥,但是郑智却等来了:由于碰上中国留学生办理赴英签证的高峰期,至少需要15-20个工作日才能发放签证的坏消息。也就是说,郑智铁定将缺席本月凯尔特人的所有赛事。无奈之下,郑智也只好继续滞留沈阳老家,跟随辽宁队训练等待签证。

  少了郑智这样的多面手,莫布雷甚至在周中的欧联杯小组赛上,将中后卫卡德维尔推至中场司职后腰。试想郑智如果能早些办妥相关手续,即使不能在欧洲赛场为凯尔特人出力,至少在国内赛场能够成为莫布雷手中轮换阵容的一员。

  纵观凯尔特人最近两场比赛的阵容,莫布雷最喜欢使用4-2-3-1以及4-4-2阵型,两套阵容里,苏格兰国脚布朗、边锋马洛尼、后腰恩戈姆均是中场铁打的主力。特别是前主力多纳蒂离去后,由于郑智无法及时办理转会相关手续,后腰恩戈姆迅速填补了意大利人离队后的空缺。待郑智抵挡凯尔特人后,肯定只能从替补席开始奋斗。如今,郑智只能以争取更多的轮换机会为首要目标。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