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国赛-三小花晋级资格赛第三轮 晏紫吞蛋出局

2009年09月21日0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系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韩国公开赛展开资格赛第二轮的争夺,中国三朵小花徐一璠、韩馨蕴和张帅均顺利战胜各自对手,成功晋级资格赛最后一轮;而另外一位中国金华晏紫则以4-6/0-6惨遭日本球员藤原里华横扫,遗憾出局。

  在资格赛第2轮中三朵中国小花继续昨日的强势表现,资格赛6号种子韩馨蕴直落两盘,用6-3/6-1的比分力克中国台北姑娘詹瑾玮,比赛仅耗时59分钟。参加了美网公开赛资格赛的韩馨蕴在比赛中占压倒性优势,全场总共5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接下来韩馨蕴将和资格赛头号种子、曾在美网惊艳杀进女单第二轮的中国台北小将张凯贞争夺一张正赛的入场券,后者也继续了良好的状态,在另外一场资格赛次轮争夺中以6-1/7-5战胜日本选手久松志保。

  另外,资格赛8号种子张帅也状态出色,用6-3/6-4的比分轻取东道主球员于敏华。尽管张帅在自己的发球局表现不太稳定,但中国小花在进攻方面显然强于对手,6次成功破发后顺利晋级。而现年21岁的徐一璠则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2-6/6-4/6-3的比分逆转本土球员金健熙,为此前在资格赛首轮不敌后者的同胞鲁晶晶复仇。

  晏紫在本周的广州网球公开赛上止步首轮,已经有整整16个月没有取得一场WTA正赛的胜利,转战韩国后,晏紫在资格赛首轮击退了同胞小花孙胜男,但面对日本老将藤原里华,晏紫就回复了持续的低迷,首盘比赛她尽管3次破掉对方的发球局,但在自己的5个发球局中仅仅保发1次,最终晏紫以4-6先丢一盘;第二盘比赛中,晏紫的状态更是急剧下滑,对手连下6局送了她一个鸭蛋,最终晏紫以总比分0比2不敌对手,遗憾无缘资格赛第三轮。全场比赛仅耗时1小时10分钟。(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