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何可欣高低杠已独孤求败 自言提高难度冲击全能

2009年09月21日0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全运高低杠何可欣夺冠]
何可欣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20日济南报道)稳定,是何可欣在高低杠上最大的特点。在女子高低杠上何可欣是绝对的女皇,从全运会高低杠比赛领先第二名杨伊琳一分之多就可见一斑。可以说在国内选手中她已是令其他选手望其项背,她的水平已无人能敌,对于自己是否会有更高的目标时,小可欣谦虚的表示道,“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吧,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就好了,平时训练认真一点就好了。”

  何可欣最强的项目无疑是她的高低杠,在决赛中她在该项目中获得了15.950分的最高分。但其他项目都不是何可欣的强项,对此她也坦然面对。冬训期间,何可欣在教练组的调教下定下往全能发展的基调,在其他三项都增加了难度。由于伦敦奥运会周期采取团体533赛制,因此何可欣势必增加其他项目的竞争力,以获得入选5人阵容的机会。

  本届全运会之前何可欣就说:“虽然其他项目都不是我强项,但我会努力去提高。”由于在跳马和自由体操上都出现了失误,奥运冠军何可欣没能登上领奖台,只是获得了第四名。但她从头到尾都神态轻松,宠辱不惊,今天轻松摘得高低杠后何可欣也是以微笑示人,镇定自若,正所谓得意淡然,失意坦然。

  尽管这次有伤在身,但是可欣坦言这次伤病对自己没有太大的影响,倒是她的教练说来到济南后可欣感冒给这届比赛带来不少的麻烦,但是她还是出色的完成了任务。

  下个月要参加世锦赛,对于世锦赛要有什么样的难度时,小可欣表示,“大型赛事时很多难度都要临时决定,根据对手的情况,根据自身的状态,现在就说上不上难度还有些为时过早吧。”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