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谁说飞人失去号召力 七万人助威刘翔救场终成功

2009年09月21日0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点击看组图]
刘翔
刘翔与特拉梅尔同时撞线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视频:刘翔13秒15完美复出 半程发力摘银重回巅峰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9月20日上海报道)刘翔复出了,但是上海黄金大奖赛的票房情况呢?从今天上海体育场的上座率来看,在刘翔比赛时,大约有七万多观众涌入八万人体育场观看飞人复出首演,上座率达到了9成。

  今天刘翔复出,使得各方面都对本次黄金大奖赛寄予厚望,认为有望使得体育场出现“爆棚”的景象。但是晚上7点40分,比赛开始的时候体育场依然空荡荡,大约只有3成左右的观众,也就是2万多人。这使得整个体育场多少显得有些冷清。

  在体育场周边,今天黄牛倒是格外多,到处都是手持门票的黄牛。他们的口号都特别统一,就是刘翔。“票子要吗?票子!看刘翔了!”黄牛手里的票子各个档次都有,不过相比票值他们今天纷纷“贱”卖。

  本次票价从60元到1380元分为5档,其中480元以上的高价票已经售空,但到了黄牛手中,却悄悄地打了折,980元的票卖到100,已经接近一折,120元的门票卖到50元3张。难道说刘翔的人气真的不行了吗?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刘翔号召力真的好强啊,七万人助威!
能到现场去为“中国飞人”加油真好!
刘翔继续飞吧,我们会永远支持你的!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开赛之初到场的观众还比较少,但是刘翔比赛时有突然爆满的可能。“过去两年来看,的确是这样的。一开始的比赛没人看,但是一到刘翔比赛了,突然呼啦啦坐满了。今天也有这种可能。”沪上某同行表示。

  但是黄牛为何贱卖呢?对此,组委会的相关工作人员解释了这个原因:“黄牛手里的票来自哪里不好说,有可能是不花钱要来的。老实说,很早以前,在刘翔还没有确定是否参加比赛的时候,我们就送了赞助商很多票。”

  果然,当21点50左右再看体育场时,已经人头攒动难见空位了。而且伴随着刘翔的出场,七万多观众山呼海啸般的“刘翔,刘翔”的喊声响彻云霄。当然,他们也不虚此行,13秒15,让他们看到了以前的那个刘翔又回来了。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