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城锋煞扇球迷耳光 阿德巴约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2009年09月21日02: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贝拉米打球迷(点击观看组图)
贝拉米打球迷(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英超曼彻斯特德比火热上演,4-3的比分使得曼联主帅也不得不承认这是一场“史上最好的德比战”,双方球迷在比赛中显得异常激动,遗憾的是有部分球迷甚至是球员做出了不冷静的举动。

  据天空体育报道,有一名曼联球迷冲入了球场,并遭到曼城前锋贝拉米的殴打——本场比赛独中两元的贝拉米拦住了那名激进的球迷,狠狠的抽了他一耳光。另外,曼城左后卫加里多则是遭到了球迷投掷的硬币的袭击。

  曼城主帅马克-休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似乎并不掩饰此事,他说道:“我并没有看到当时的情况(这似乎是温格的常用语)。但那个球迷根本不该进入场地,这件事情的发生令人无法接受。”

  休斯赤裸裸的表达了对贝拉米的袒护之心,甚至幽默的表示:“我记得布莱恩-克劳夫曾经给过一个疯狂的球迷一耳光,而他的举动当时被判定为英雄式的。说不定贝拉米也能因而获得如此高的评价呢,不过我对此表示怀疑。”

  同时,曼城主帅还证实了加里多受到了硬币袭击:“我确信有人做了这些令人讨厌的事情,这很明显,有些东西从观众席飞了过来,砸中了加里多,不过他没什么大碍。”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贝拉米,就该狠狠抽他一顿!
支持球迷,贝拉米必须受到处罚!
支持加里多,他才是最倒霉的人!
支持休斯,打破英超四强的垄断!

  英足总或将对这两个“案件”展开调查,贝拉米显然并不像他的主教练所说的那样会被当做英雄对待,如果证实属实,威尔士人将面临严厉的处罚。

  而在此前与阿森纳的硬仗中,曼城已经折损了锋线大将阿德巴约,多哥人因为挑衅前队友与球迷,已经遭到了禁赛3场的处罚。无独有偶,这次轮到了贝拉米。不过威尔士人却是来自英超另一豪门利物浦。或许曼城下次对阵红军的时候,该轮到“野兽”特维斯为兄弟两肋插刀了。看来曼城在赛季之初囤积如此之多的前锋,确实不无道理。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