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子百米盖伊9秒69称雄 伊娃轻松夺冠未破纪录

2009年09月21日0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男子100米决赛

  9秒69,盖伊称雄

  虽然博尔特放了上海田径赛的鸽子,但是100米赛道上的鲍威尔和盖伊依然带来了惊喜。在赛场2米/秒的顺风情况下,盖伊(上图右)跑出了9秒69的个人最好成绩,一举拿下冠军。

  在备受关注的男子100米飞人大战中,美国名将盖伊和牙买加飞人鲍威尔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两者在起跑时不分伯仲,但中后程盖伊突然发力,以9秒69的世界第三好成绩夺魁,也创造了他的个人最好成绩以及新的赛会纪录。前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摘得银牌,美国人帕顿则位列第三。

  女子100米决赛

  美国黑马加冕女飞人

  地球上跑得最快的男人是牙买加小伙博尔特,那么跑得最快的女人是谁?

  就在昨晚的女飞人大战中,无论是蝉联2004和2008奥运会200米冠军的坎贝尔,还是2007年世锦赛亚军的“袖珍飞人”威廉姆斯都没能证明自己,反而是来自美国的黑马卡尔梅利塔·杰特尔异军突起,她以10秒64的成绩夺冠,这也是本年度女子100米的最好成绩。赛后美国姑娘高兴地表示,自己也没想到能跑出这么好的成绩,“可能是因为我没有压力吧。”她说。

  女子撑杆跳高

  伊娃夺冠,却没破纪录

  新快报讯连续第四次在上海夺冠,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笑了(见上图),但众人所期待她打破世界纪录的一幕却没能出现。

  在女子撑杆跳的比赛中,伊辛巴耶娃与世锦赛冠军罗格夫斯卡展开较量,最终伊娃以4.85米的成绩轻松锁定了冠军,而罗格夫斯卡则以4.60米获得亚军,她的队友佩雷克以4.50米排名第三。

  随后,伊娃在全场观众有节奏的掌声中向5.07米的世界纪录发起冲击,只可惜她的三次试跳都没有成功,未能在上海刷新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