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长春皆平御林军第三 国安没掉队否认运气好

2009年09月21日0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中超联赛昨天继续进行,继河南建业输球、北京国安战平之后,其他球队依旧没能抓住机会迎头赶上。山东鲁能和长春亚泰都收获平局,中超积分榜继续着“天下大乱”的模式。

  山东长春收获平局

  由于在前一天进行的两场比赛中,河南建业和北京国安队分别收获了失利和平局,因此一旦长春亚泰和山东鲁能在本轮获胜,积分榜前几位的排名形势就会出现变化。

但昨天的比赛再次证明:今年的中超是乱世。

  在本轮的焦点战中,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广州医药队。在比赛的前15分钟,鲁能队占据场上主动,但在适应了对手节奏后,广药队也开始组织反攻。第21分钟,鲁能队凭借西切罗的头球破门先拔头筹。但领先反而让鲁能队员变得缩手缩脚,在他们错过了几次扩大比分的机会后,广药逐渐在攻势上占据上风。第69分钟,拉米雷斯依靠个人能力将比分扳平。双方之后均无建树,握手言和。

  长春亚泰队同样失去了冲击榜首的机会,本轮比赛,他们在主场迎战青岛队。但在上轮客场击败国安队后,亚泰队的这场雨战没能获得理想结果。第15分钟,姜宁为客队首开纪录,虽然亚泰队在10分钟后由刘卫东将比分扳平,但他们在之后的时间也再无斩获,不得不接受平局结果。因此,目前积分榜的前4名位置并未发生变化,依然是河南、长春、北京和山东。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上海申花队主场4比0横扫天津泰达,江苏舜天4比1击败杭州绿城,成都谢菲联1比1战平大连实德。

  国安希望少说多做

  本轮中超联赛依然没能打破“乱世”的怪圈,在有机会登顶的情况下,山东鲁能与长春亚泰又都将机会放过。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俱乐部方面表示:“今年中超各支球队的实力确实都非常接近,联赛也越来越有看头了。”

  在山东、长春双双战平后,“国安运气太好了”的感叹也再次被人发出,不过国安俱乐部有关人士认为,这不是国安运气好,而是目前中超并没有绝对强队,谁也没有哪场比赛肯定能取胜的把握,所以积分才会咬得这么紧。虽然国安队之后是3个客场比赛,但国安方面表示:“我们依然有争冠的希望,既然有希望,球队就会去努力。现在教练组也有不少想法,准备去应对后面的比赛,包括告诉队员们如何分配体能等。”

  在这段时间,由于换帅等问题,国安队一直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国安俱乐部有关人士认为:“现在我们就是要少说多做,用球队的表现说话。”

  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