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铁打主力出尽洋相 8战送3分弗爵这回看走眼

2009年09月21日0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搜狐体育讯 曼城德比战的进程,让在场每个人心跳不已,曼联三次领先,居然三度被对手顽强追平。一场惊心动魄的进球大战,可以说曼联与曼城都不算输家。卫冕冠军捍卫了曼彻斯特乃至英伦霸主的地位,弗格森也兑现了“我活着曼城就别想超越我们”的军令状。而新贵曼城也表明自己击败阿森纳绝不是仅靠运气与反击,他们是真正有实力颠覆四强统治的挑战者。

  输的一败涂地的,是曼联门将福斯特与后卫费迪南德。费迪南德一次挑传失误造成贝拉米补时第一分钟破门,但曼联队副之前有伤,训练不系统,状态有起伏还情有可原,弗格森也说:“没必要再责怪里奥,比赛有时就是这样。”

  要给福斯特找借口,就没这么简单了。曼城的首个进球,根本没有任何征兆,巴里的直传路线上没有任何客队球员,福斯特已出击准备接球,费迪南德也就不再接应保护,但福斯特处理球太慢,看到特维斯冲上来抢球也不直接开大脚解围,而是想用并不擅长的右脚把球扣过特维斯带回禁区。以他开大脚还屡屡助攻对手反击的脚法,如何能指望他顺畅骗过一个与他同队两年之久的对手?果然,阿根廷人看穿了福斯特拙劣的假动作,抢先一步将球断下,福斯特再倒地扑球也没成功,只有眼看着巴里接到横传后轻松推射破门。

  看看弗格森嚼口香糖站起又瘫坐下的不甘,看看奥谢双手抱头的不可置信,可见福斯特这次失误有多么低级与难以置信。枉费了弗格森赛前还为他辩护:“看看他上周扑救耶纳斯的远射,那种表现让你根本不用担心。”

  遗憾的是,英格兰替补国门丢丑还不止这一次,第90分钟,贝拉米的破门固然是费迪南德送大礼,但福斯特的出击扑救也很有问题。贝拉米速度奇快是没辙,但其射门角度其实并不算太理想,也没完全甩开费迪南德,但福斯特没能封好角度,反而自己提前扑下地,导致根本来不及做第二步变化,被机敏的贝拉米趟球多带一步就轻松趟过,而后低射再无阻碍。

  范德萨重伤,是本赛季初曼联最大的损失,缺少上赛季第一门将后,福斯特已经连续8场首发,但其表现太不稳定,几乎每场都要大大小小出点状况,社区盾已经送过大礼,今天居然又来一回,算上防守阿尔沙文远射被弗格森点名批评,8场比赛3次重大失误,作为豪门主力门将,这样的成绩单没人能满意。他的缺点也很多,无论是开大脚还是解围都没有方向容易直接送给对手形不成有效反击,对远射判断也很成问题。

  今日一战,曼城4次射门打中目标曼联就丢了3球,福斯特难辞其咎。有意思的是,赛前英格兰门将还表示,德比大战的气氛会让自己有更好状态:“每个球员都会因为这样的比赛而超水平发挥个10%到20%,球场气氛会让你动力十足。”但120%的福斯特,看起来只会让球迷更担心。好在爵爷已经透露了个激动人心的消息:“还有两三个星期,范德萨就能复出”。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