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旧将绝杀未果 尤纳斯率领希腊获欧锦赛铜牌

2009年09月21日0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希腊VS斯洛文尼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9月21日凌晨,在希腊和斯洛文尼亚队进行的欧锦赛铜牌争夺战中,虽然斯潘诺里斯最后关键时刻两罚不中,但是随后火箭旧将纳克巴的仓促压哨球也没有命中,希腊队还是以57-56惊险的战胜了斯洛文尼亚队,取得了欧锦赛上的第三名。

  斯潘作为希腊队的外线核心遭到了斯洛文尼亚队的严密防守,全场11投1中加上4罚1中只拿下了3分和2次助攻,不过小鲨鱼邵特萨尼蒂斯在内线发挥了威力,全场9投7中贡献了23分6个篮板球;斯洛文尼亚队的拉科维奇拿下了16分,大罗贝克拿下了12分,纳克巴拿下了9分5个篮板。

  开场比赛,希腊队以一个三分球作为了今天的开局,随后不久斯潘诺里斯也上篮得手,帮助希腊队以5-0取得了领先,此时开场刚刚一分钟。不过或许所有的人都不会想到,这次进球竟然成了斯潘本场唯一的一个运动战进球,此后他的5次二分球和5次三分球均与得分无缘。同样在火箭队打过球的纳克巴随后也命中了一个三分球,帮助斯洛文尼亚队拿下了全场的第一分。第一节双方基本上可以用势均力敌来形容,最终希腊队靠着小鲨鱼内线的压哨上篮以16-13领先。

  第二节比赛,希腊队开局连得7分,以23-13把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上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大罗贝克跳投得手,算是帮助斯洛文尼亚队稍微稳住了一些下滑的局势,不过希腊却一直保持着十分左右的分差。面对小鲨鱼在内线的强势,大罗贝克只能够利用远投打击对手,三分线外命中之后把比分追到了22-29。最终半场结束的时候,希腊队以31-24领先了7分。

  下半场比赛,小鲨鱼依旧在内线无敌般的发挥,他一个打三分得手之后,希腊队再次以36-26领先了10分。截止到本节结束的时候,小鲨鱼在内线的命中率是恐怖的7投7中,其中的3次还是打三分,加上另外两次造对手的犯规,他在罚球线上也有7中5的表现,最终三节就收获了19分。不过斯洛文尼亚队也逐渐稳住了局势,加上斯潘在外线没有给希腊队提供太多的支持,所以三节结束的时候,希腊队只是以42-37领先了5分。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依然延续着本场的强势防守和低命中率的表现,萨摩-尤德里(国王尤德里的哥哥)三分球命中后,斯洛文尼亚队把比分追到了44-45,不过希腊队并没有慌乱,稳稳的守住了优势,直到最后时刻他们依然领先。最后9秒拉科维奇三分球命中把比分追到了56-57,之后希腊队采取了犯规战术,虽然斯潘诺里斯两罚不中,但是斯洛文尼亚队却没有了进攻时间,最终纳克巴的仓促出手没有命中,希腊队也最终以57-56拿下了比赛。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尤纳斯加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