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特科格鲁4分土耳其溃败 俄罗斯奏凯获欧锦赛第7

2009年09月21日0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欧锦赛第七名的争夺战在土耳其和俄罗斯之间展开。最终俄罗斯凭借多点开花以89-66大比分战胜土耳其,获得本届欧锦赛的第七名。

  俄罗斯此役共有5人得分上双,费雷左凭借11投7中的三分攻下全队最高的26分另有5次助攻。波卡拉舍夫和祖祖林分别有16分入账,莫亚有11分,库班诺夫13分。土耳其这边,球队头号球星特科格鲁此役只出战20分钟,6投1中,罚球2罚2中仅收获4分1个篮板和2次助攻。阿斯科是土耳其全场唯一一个得分上双的球员,他贡献24分11个篮板,埃登9分。

  首节一上来土耳其以一个9-0完美开局。俄罗斯在开场3分钟的时间里颗粒无收。首节进行到7分钟左右时,俄罗斯被迫叫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俄罗斯一扫颓势,波卡拉舍夫和斯科洛夫里应外合连得6分迅速将分差缩小。首节末段,俄罗斯趁热打铁,弗雷左的外线三分命中让场上的局势彻底扭转。首节末段时,土耳其试图利用一波反击夺回领先优势,但已经打出气势的俄罗斯变的不可阻挡,首节结束时,俄罗斯已26-18力压土耳其。

  次节,势头正劲的俄罗斯乘胜追击,弗雷左在三分线外手感炙热,他和波卡拉舍夫两人轮番轰炸,场上的分差很快就被拉大到两位数。次节中段,一直处在下风的土耳其状态回勇,此前在得分端没有多少亮眼表现的特科格鲁利用突破引领全队打出攻击小高潮,一度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不过莫亚在半场前一分多钟时连续两次三分命中让俄罗斯很快又重新掌控了局势。虽然阿斯科在次节末段为土耳其奋力追分,但半场结束时俄罗斯依然以51-40继续领先土耳其。前两节波卡拉舍夫和祖祖林均有12分贡献,为俄罗斯队最高。土耳其这边,阿斯科斩获14分另有7个篮板,冠绝全队。

  第三节,大比分领先的俄罗斯攻势不减,莫亚在三分线外继续随心所欲的砍分。在莫亚三分炮火的带动下,俄罗斯全队进攻效率猛涨,场上的分差逐渐被拉大到15分。此节中段时,形势一片大好的俄罗斯放慢了进攻脚步,土耳其趁机打出攻击小高潮,将分差缩小至10分。第三节结束前一分钟时,奥南的罚球将场上的比分改写为59-68,土耳其带着个位数的分差进入到决胜节。

  决胜节,领先了大半场的俄罗斯不愿意轻易将领先优势拱手让出,斯科洛夫和波卡拉舍夫连续利用突破杀伤对方内线。虽然土耳其的阿斯科投篮效率超高,但仅靠他一人很难将局势扭转。末节中段时,费雷左的一记三分命中帮助土耳其将分差扩大到15分。终场前两分钟时,库班诺夫和祖祖林连得4分为俄罗斯锦上添花,场上的分差逼近20大关。看到大势已去,土耳其遂放弃抵抗。俄罗斯最终以89-66大胜土耳其。(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