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良锋:曼联罪魁并非福斯特 切尔西破纪录领跑

2009年09月21日0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良锋

    搜狐体育讯 本轮英超以切尔西主场大胜热刺划上句号,四强中本轮全部获胜,除了阿森纳少赛一轮已输两场仍在冠军杯席位之外,另外三家都回到了既往的位置。切尔西六战六胜继续领跑,安切洛蒂刷新了穆里尼奥执教蓝军第一个赛季的纪录。巧的是,穆里尼奥的第六场比赛也是主场打热刺,当时是桑蒂尼带队,以防守顶住了切尔西的狂攻,赛后惹得狂人说出了一句日后脍炙人口的名言:“我们那儿(对热刺这种玩法)有个说道,就是把大巴停在球门跟前。”切尔西为大胜付出代价,终场前七分钟,德罗巴受伤被抬下场去。

  当时的热刺没有眼下成绩好,踢法保守,虽然六轮不败,但只赢两场,进球仅仅四个,现在的热刺头四轮全胜,打平了48年前首夺双料冠军的纪录。但在上轮负于曼联之后,该队再受重创,净吞三蛋收场。同轮英超另一家保持全胜的曼城也在德比中告负,两家挑战者放缓了前进的步伐。无独有偶,三家升班马也在本轮齐齐报捷,一场未胜,一分未得唯有朴茨茅斯。

  曼城德比是本轮最精彩的赛事,不仅进球多,创下38年来德比进球的纪录,上次双方以此比分收场是在遥远的71年,当时是曼城主场;而且紧张刺激,扣人心弦,曼联三次领先,曼城三次追平,欧文在补时第六分钟进球绝杀气走对手,令休斯对补时过长异常恼火。开场仅两分钟鲁尼便趁对方立足未稳先拔头筹,接应埃夫拉左路传中门前冷静施射得手,这是鲁尼第六个联赛进球,他以一球压倒同在德比进球的德罗巴,暂列射手榜首位,托雷斯和本特同进五球,与德罗巴和迪福并列次席,与往届射手榜领先的大部分为外援不同,眼下射手榜的前五人中,三人是英格兰球员。

  福斯特是曼联迭遭扳平的罪人之一,自季前热身至今,他已经三次出现低级失误,在马来西亚接回传球漏油被对手截获打空门,社区盾扑接对手传中脱手被卡瓦略补射破门,本场则是出击接球动作笨拙,又被特维斯断球造成失守。算上打伯恩利和阿森纳的两个失球,不仅在曼联的主力位置备受质疑,他是否能入选国家队的世界杯阵容也将打上问号,范德萨复出前没有根本改善,水平起伏过大必将断送他在曼联的前途。曼联所失第三球他也有间接责任,在对方单刀之际倒地过早,遭贝拉米零角度破门。

  但最大的罪人是费迪南德,他对三个失球都负有责任。以他的经验,在福斯特出击遭特维斯紧逼时,应该给予保护和提醒;在贝拉米禁区前得球时应该紧逼干扰;在时间所剩无几,己队领先时,后场处理球不该如此轻佻业余,贝拉米长驱直入60码生吃费迪南的一幕,和上届冠军杯决赛被梅西顶入头球,是费迪南职业生涯的两大污点。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