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10人成足战平实德 积分已达29保级形势大好

2009年09月21日0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由于当年的川连恩怨,四川球迷一提起打大连就来劲。昨天成都建工地产队在主场近两万人的山呼海啸声中,在少一人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1∶1逼平。虽然未能完成“复仇”计划,但6轮主场不败之后,成足积分已经达到29分,保级形势一片大好。

  上半场开局阶段完全由成足主宰,罗德里格斯、布兰登、汪嵩组成的“三叉戟”轮番猛攻对手球门,大连实德只有招架之功。第30分钟,实德外援偷袭形成单刀,成足后卫刘宇只能背后铲人犯规,吃到红牌。孙继海无奈回撤“客串”起中后卫,成足一片大好的优势局面瞬间改变。但即使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成足依然大打攻势足球,下半场孙继海后场长传球反击,布兰登反越位成功并在对方禁区内制造点球机会,他亲自操刀一蹴而就。在领先的情况下,成足继续暴露出防守不稳的老毛病,被刚换上场的朱挺扳回比分,最终只能主场饮恨。由于进行了全国直播,观看了比赛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还专门给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发来短信,肯定了球队的表现和近期取得的长足进步。

  成足主教练王宝山赛后直言过程比结果重要,并点名表扬了孙继海和布兰登,“球队今天表现出了流畅的配合和超强的进取心。继海和布兰登那股勇猛顽强的作风,是球队最需要的。祝贺布兰登,8场比赛打进了6个球,他永远不知疲倦的奔跑和凶狠的抢断,最能激发起队友的斗志,相信球迷们都深有体会!”当年曾执教四川冠城的实德主帅徐弘故地重游,这也是他首次带队回成体中心比赛,对于平局的结果他表示接受,“回到这里感觉很亲切,今天的比赛结果,可谓是相逢一笑泯恩仇!”

  又讯 在本轮的另外几场比赛中,江苏4:1胜杭州,山东1:1平广州,上海4∶0胜天津,长春1:1平青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