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41轮之后终返榜首 22年最佳梦回五连冠时代

2009年09月21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搜狐体育讯 这是一份漫长的等待,也可以说,这是弗洛伦蒂诺重新接手皇马之后取得的第一个成就——虽然很小,通过的第一次小测验。41轮联赛与16个月之后,皇马重新登上了西甲积分榜榜首,5比0大胜赫雷斯让白色战舰将自己的成绩改写为3战全胜积9分,进11球失2球,净胜9球,以1个净胜球的优势压倒了宿敌巴萨,回到了自己曾经万分熟悉的那个位置上。

  2007-2008赛季最后一轮,已经提前夺冠的皇马主场5比2大胜莱万特,以38战积85分的成绩结束了那个辉煌的赛季,而那也是他们在本轮联赛之前最后一次登上西甲积分榜榜首。2008-2009赛季皇马首轮就客场1比2不敌老对手拉科鲁尼亚,排名仅名列第14位,整个赛季,皇马一次都未登上过积分榜榜首,分别拿了1轮第14,1轮第7,1轮第6,5轮第5,4轮第4,4轮第3与22轮第2,本赛季前两轮虽然取得连胜,但领头羊分别是赢的更多的赫塔菲与巴萨。直到本轮战罢,C罗、古蒂、本泽马与范尼的5个进球终于让皇马扬眉吐气。

  16个月之前,皇马同样是在主场打进5球,范尼与拉莫斯分别梅开二度,斯内德完成了另外一个进球。在那场比赛中出场的14名球员中,斯内德、罗本、卡纳瓦罗与罗比尼奥已经转会离开,默罕默德-迪亚拉与范尼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那个赛季舒斯特尔率领球队打破了多项纪录,从联赛第二轮开始牢牢占据积分榜头名(首轮因净胜球劣势无缘榜首),赢得可谓毫无悬念。而该赛季赢得联赛亚军的正是现任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执教的比利亚雷尔,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16个月过去,舒斯特尔已经不知何处去,笑春风的佩莱格里尼却更上一层楼。

  更巧的是,下一轮皇马的对手正是比利亚雷尔,过去5次做客挑战,皇马的战绩是1胜3平1负,没有任何的优势可言。不过球迷们依旧充满信心,这不仅建立在黄色潜水艇本赛季战绩糟糕联赛至今未尝胜绩上,也不仅建立在佩莱格里尼对昔日弟子知根知底上,最重要的是目前皇马的优异状态。4场比赛16个进球,平均每场打进4球,球员方面,C罗4场比赛全部开火打进6球,状态如日中天,集体方面,劳尔、本泽马、范尼、古蒂、迪亚拉、伊瓜因与格拉内罗都已得分,攻击点众多,卡卡虽然还没有找到处子球,但却是球队赢得4连胜的最大功臣之一。现在,范尼与拉莫斯也已经伤愈复出,皇马主力阵容中只有佩佩因伤停继续缺阵,佩莱格里尼有信心率领球队继续在领头羊的宝座上继续待下去。

  另一方面,皇马联赛前3轮取得全胜,且每场都打进3球或以上的成绩也已是22年来的最佳,上一次出现如此盛况已经要追溯到1987-1988赛季,皇马首轮4比0大胜卡迪斯,随后两度灌入7球,分别7比0击败希洪竞技,7比1大胜萨拉戈萨,那个赛季皇马理所当然的赢得了联赛冠军,那时的皇马也是历史上最强大的皇马之一,从1985-1986赛季开始连续5个赛季赢得西甲联赛冠军。往事能够重演吗?无论如何,在赛前进行的会员大会上,弗洛伦蒂号召要将“失去的时间夺回来”,而仅仅几个小时之后,球队就已经给出了自己的回应。(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