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L:同城兄弟爆大冷相助 自由人仍有机会夺冠

2009年09月21日0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顺亭) NBL决赛阶段第13轮昨晚开打,凭借郑晓明终场前24秒的中投,广州自由人在杭州富阳以72比70绝杀杭州永通。这场“险过剃头”的胜利,让自由人在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以10胜3负排在积分榜第2位,继续紧咬东莞柏宁。

东莞柏宁本轮在客场以90比95意外输给了广州六穗,爆出本轮最大的冷门。虽然和自由人同为10胜3负,但柏宁由于曾两胜自由人,所以仍然排在积分榜首位。江苏同曦本轮战胜沈阳队,以9胜4负的战绩继续排在第3位。从理论上看,自由人由于曾两胜江苏队,已经至少可以获得亚军。如果最后一轮东莞柏宁在杭州客场意外输球,而自由人主场击败六穗,广州自由人还有机会赢得本赛季的冠军。

  郑晓明绝杀助自由人险胜

  自由人的外援马曼多与杭州队的外援肯·约翰逊是旧识,两人当年曾在美国NCAA交手,彼此知根知底。果然,肯·约翰逊开场之后就两度封盖马曼多,带领主队打出15比6的开局。半场结束时,主队以36比32领先。

  第3节,两队单节战成18比18,自由人仍落后4分。最后一节,杭州队开局打出8比0,迫使自由人执行主教练张勇请求暂停。自由人此后打出14比2的绝地反击,随着沈楠连得5分,自由人以66比64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终场前24秒,郑晓明中投命中,帮助自由人以72比70险胜。

  NBL还剩最后一轮,冠军的悬念将在本周三晚上揭晓。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