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球迷质疑图巴换人 全场高呼着李金羽的名字

2009年09月21日0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上一轮,泰山队输给了河南队,让球迷非常伤心,但昨晚仍有接近两万名球迷到现场为泰山队加油,希望泰山队能从广州队身上全取3分,最终泰山队又让球迷大失所望。

  上半时,泰山队先进一球,几次创造了破门良机,让球迷非常兴奋。

可是到了下半时,泰山队表现判若两队,被广州扳平,球迷很不满意。终场前10分钟,泰山队场上仍没有改观,全场球迷高呼着李金羽的名字,希望图巴派李金羽上场,期盼李金羽上场后能够力挽狂澜,可是图巴用李微换下了安塔尔。1:1的结果,让球迷再次失望一回。

  比赛结束后,不少球迷一边退场,一边发着牢骚,为泰山队夺冠前景担忧。有球迷认为,泰山队不能怨天尤人,只能怪自己不争气。“图巴的换人值得商榷,他先后把王晓龙和李微换上场,收效不大。王晓龙刚刚伤愈复出,李微长期打不上比赛,他俩很难扮演关键先生的角色。在泰山队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时候,如果把李金羽换上场,也许能收到一定的效果。”几位球迷质疑起图巴的换人。(记者 王兴步)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