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女子手球比赛落幕 山东女手铜牌创造历史

2009年09月21日05: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20日讯(记者 王兴步)十一运会女子手球比赛今天在威海落下帷幕,山东女子手球队夺得铜牌,创造历史最好成绩。在冠军争夺战中,解放军队以20比19击败劲旅安徽队,卫冕成功,安徽队屈居亚军。

  在今天下午的铜牌争夺战中,山东女手借主场之利,从一开场便气势如虹,进攻犀利,既有中路强攻,又有边路突破,自始至终占据主动。

两名得分手王莎莎和赵江川均有上佳表现。而在半决赛与解放军队一战状态低迷的国手姜英英本场比赛也有突出表现,她几次通过边路突破,破门得分。值得一提的是国门刘桂妮表现神勇,多次瓦解了广东队攻势,为全队取胜立下汗马功劳。最终山东队以35:29战胜广东队,夺得铜牌。在前三届全运会上,山东女手均名列第五,这次是第一次登上全运会领奖台,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山东女手领队王海波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这枚铜牌来之不易,“半决赛,我们输给了解放军队,失去了争夺金牌的机会,的确很遗憾。可是实事求是地分析,我们与解放军队相比,在整体实力上还是存在一定差距。尤其在大赛经验方面,解放军队的确比我们丰富。本届全运会,我们一共打了六场比赛,只输掉了一场比赛,最后获得一枚铜牌,很不容易。”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