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1月之后范尼恐怖回归 传射后再伤似遭大罗噩运

2009年09月21日0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搜狐体育讯 范尼回来了,而且是带着进球。这位老将再一次让我们感受到了惊喜,在告别赛场近11个月之后,小禁区之王再一次出现在了正式比赛中。第78分钟替补出场,在不到15分钟的比赛时间内完成一次助攻与一个进球,范尼书写的答卷堪称完美,这位老兵并没有慢慢凋零,而是决意再一次找回青春。

  范尼的回归让人感慨万千,他上一次代表皇马出战正式比赛是在2008年11月5日主场对尤文图斯的欧冠小组赛中,而上一次为皇马进球则是在2008年10月21日客场对尤文图斯的欧冠小组赛中。由于膝盖十字韧带撕裂,范尼不得不在将近11个月的时间内一直作壁上观,在此期间伯纳乌风起云涌,舒斯特尔走了,拉莫斯走了,卡尔德隆与米贾托维奇走了,伊瓜因成为了皇马的第一射手,卡卡、C罗与本泽马相继到来,荷兰帮已经成为历史名词……

  范尼一度也准备好了收拾行囊离开伯纳乌,包括罗马与托特纳姆热刺在内的众多欧洲顶级俱乐部都向他伸出了橄榄枝,但最终,荷兰人还是决定留守皇马等待机会。在范尼看来,11个月的缺席也并非完全是坏事,在此期间,自己不仅膝盖恢复良好,之前因常年征战而积累下的一些小问题也得到了彻底解决。“我现在好极了,感觉甚至比受伤前比还要更好。”范尼充满自信地表示自己已经彻底恢复,“现在,我还能继续保持三年的最佳状态,恢复过程很漫长,但也很有效。我对自己充满信心,我知道我还能踢下去,加盟一家更小的俱乐部的确会更轻松,但我不想这么做。我能够成为球队的有用一员。”

  在4比0大胜罗森博格的伯纳乌杯中,范尼替补上场踢了15分钟,上周一度传出荷兰射手将在欧冠小组赛首轮客场对苏黎世的比赛中正式复出的消息,但考虑到范尼远离赛场时间太久,佩莱格里尼还是将他的正式比赛复出秀延迟到了本场比赛,延迟到了伯纳乌进行。主教练认为主场球迷的欢呼与掌声能够帮助范尼更快的找到状态,更有利于他的发挥。果然,上场仅3分钟,范尼就在禁区弧顶处为本泽马送出了一记妙传。7分钟后,古蒂中场送出精准直传,范尼高速启动形成单刀,面对对方出击门将冷静低射,皮球先进小门后进大门,11个月的等待终于有了结果。

  “范尼的回归让佩莱格里尼手下又多了一门重炮。”西班牙媒体惊叹于荷兰射手的状态,虽然已经告别赛场如此之久,但无论技术意识,还是身体素质,范尼都保持在了极高的水准,一点都让人看不出他遭遇了严重伤病。在目前皇马队中,本泽马与伊瓜因都以速度见长,C罗虽然是最佳射手但并不适合被固定在锋线上,能够在对方禁区内起到支点作用的范尼虽然已经年满33岁,但从技术特点来说却是不可替代的。“罗纳尔多是我的榜样,遭遇重伤之后,他赢得了世界杯。”范尼说,但我们却不希望他完成复制罗纳尔多的道路,因为就在进球后两分钟,荷兰人拉伤了大腿肌肉,需要在本周一进行进一步检查……

  拉莫斯同样在本场比赛中上演了复出秀,这位超级右后卫上一次代表皇马出场发生在5月24日,皇马在上赛季联赛第37轮中主场1比3不敌马洛卡。之后拉莫斯一直受困于脚踝与腹股沟伤势,由于在佩莱格里尼的战术体系中边后卫十分重要,拉莫斯的回归也被认为是“完美皇马找到了最后一块拼图”。本场比赛拉莫斯踢满全场,表现虽然并不抢眼,但却让球迷们放下了心中一块大石,毕竟无论阿尔贝罗亚还是拉萨纳-迪亚拉都不是这个位置上的最佳解决方案,拉莫斯的及时回归等于是在隐患出现之前堵住了漏洞。(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