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球队报告:大运作机会欠佳 着眼于姚明回归

2009年09月21日0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姚明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美国著名媒体《今日美国》发表一篇“火箭球队报告”,对火箭队的最新情况进行了概述和简要分析:

  今年夏天,NBA大部分球队都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运作,或者是引进人员填补球队阵容空缺,或者是在训练营开始之前进行一些小手笔的球员交易,因此今年夏天的球员交易与球员签约是比较活跃的。但是,火箭队总经理达利尔-莫雷却更愿意做一些更有实际意义的事。对于火箭队来说,进行球队大幅度运作的机会并不好,至少在目前来看是这样的。

  现在看上去,火箭队更有可能以现有的这套阵容开始他们的训练营,而不是再去做一些大交易。在姚明手术之前和手术之后,关于姚明的伤情诊断都有一些好消息,因此莫雷现在看来已经下定决心,球队进行的任何运作举措目标都不仅仅是为了接下来这个赛季,更要为下个赛季姚明回归之后多做打算。

  有姚明在阵容当中和没有姚明在阵容当中,火箭队的情形是大不一样的,正因为如此这才使得事情变得艰难。火箭队在今年夏天不仅仅要设法进行一些球队运作以便在接下来这个赛季里更好地打跑轰打法,而且他们还得要为下个赛季姚明回归之后做准备,所以在今年夏天火箭总经理莫雷是不会想要做一桩运作而让长期合同绑住火箭队手脚的。

survey

  火箭队是不大可能等到明年夏天再去清理大幅薪资空间的,因为他们需要在明年夏天留下几名关键球员,包括路易斯-斯科拉。但是,火箭队现在的形势应该会比那些只拥有中产特例薪资空间的球队更加有利一些。火箭队有可能会在2009-10赛季进行过程当中进行一桩交易,然后引进一名手握长期合约的球员,这样的交易很可能会发生在赛季中期,特别是在其他球队觉得他们2009-10赛季争取好名次丧失希望的情况之下。

   “你总是努力想要做得更好一些,但是我不觉得我们球队现在的情绪可以用失望来形容。”在谈到球队可能进行的重大运作举措时,火箭总经理莫雷说道,“我们一直在努力想办法让球队升级,但是有时候会保持一个稳定点,我们感觉我们可以具备一定的竞争力,我们总是在寻求办法走下一步。”现在看来,除了进行一些小手笔的运作之外,火箭队看上去很可能会基本上带着现在已有的这一套阵容开始他们的训练营。

  火箭队现在正在试训三名大个球员,分别是斯威夫特、洛伦岑-赖特和杰拉尼-麦考伊,这三人当中有可能会有一人参加火箭队的训练营。在姚明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他们有可能会在赛季之初用大卫-安德森、乔伊-多西和蒙萨-邦苏打中锋,但是他们可能还想要再引进一名个子更高的中锋,特别是在赛季初期阶段或许能够帮助球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近况:阿里扎率火箭十将打对抗赛 海耶斯爆扣技惊四座 

  聚焦:火箭队运动狂人大比拼 阿里扎超高人气称霸榜首 

  姚明:姚明训练视频曝光 每天坐投300球外加力量练习 

  专家:费根驳斥麦迪哭诉谣言 阿里扎苦练跳投将见成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姚明自信出手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