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足联主席电贺城市联赛收官 期待草根足球出走

2009年09月21日0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吕锐 曹磊)昨日,以业余足球俱乐部甲级联赛为标志的“楚天都市报杯”城市联赛收官战,在汉口文体中心冒雨进行。获悉联赛落幕,亚足联主席哈曼、中国足协发来贺信,对联赛称赞有加,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在将来的一天,能有一支来自武汉市足球甲级联赛的队伍参加全亚洲的比赛!”

  昨日下午3时,霏霏细雨为江城带来阵阵凉意,但汉口文体中心却是一派火热。

收官战出战双方,是代表甲级联赛最高水平的武汉宏兴队主场对阵东风本田队。比赛吸引2000余名观众前来观看,由120人组成的腰鼓队、舞龙队现场助威,锣鼓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靓丽的足球宝贝献上精彩的表演。最终,武汉宏兴以3:1战胜东风本田,并获得甲级联赛冠军。

  至此,“楚天都市报杯”城市联赛圆满落幕。本届城市联赛共分为甲级、乙级、公开赛和锦标赛4级联赛,自4月11日开赛到昨天,共有60支业余球队,1727名“草根球员”进行了约1000场比赛,吸引了数万名观众的目光,数以千计的球迷还参与了本报举办的射门和颠球系列大赛。

  赛后的颁奖仪式上,武汉宏兴、东风本田和武汉胜东分别荣获联赛前三名;联赛还评出了最佳教练员陈林、最佳裁判员吴思宁、最佳球员田晶、最佳射手董潇阳、最佳守门员洪鹏以及最佳赛区、最佳阵容等奖项。

  亚足联主席哈曼贺信

  武汉市足协:

  我谨代表亚足联,对亚洲展望——“楚天都市报杯”武汉足球甲级联赛取得的令人振奋的发展,请允许我向武汉市市长阮成发及相关领导,武汉市足协、楚天都市报表示真挚的祝贺。

  在开展武汉城市联赛五年以来,武汉市足球甲级联赛得到更完善的发展,我们欣慰地看到,它扩大到拥有1727名队员,60个俱乐部的团队,成千上万的球迷齐聚到武汉的绿茵场上,充满热情地投入到这个完美的运动——足球中来。《楚天都市报》,武汉发行量最大的报纸,与其他的媒体部门为武汉市足球甲级联赛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许多俱乐部,如东风本田和武汉宏兴,在武汉足协的管理下正在不断强大并日趋职业化。我们很自信地相信,武汉将成为华中地区足球发展最迅速的城市。作为亚足联主席,希望在将来的一天,能有一支来自武汉市足球甲级联赛的队伍参加全亚洲的比赛。

  世界足球的希望在亚洲,起点在中国。

  亚足联主席 哈曼

  中国足协贺信

  武汉市足协:

  值亚洲展望-武汉项目“楚天都市杯”2009年武汉市业余足球俱乐部甲级联赛成功举办之际,中国足球协会特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中国足协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