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与特拉梅尔并驾齐驱 一战释放13个月压力

2009年09月21日0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与特拉梅尔并驾齐驱冲过终点后,刘翔表演般地四肢突然一软,平整整地躺在赛场跑道上,释放着13个月来心中所有的压力……

  从昨日中午抵达赛场边的酒店时起,刘翔就刻意表现出放松的情绪。

在酒店餐厅用餐时,面对记者的摄像机镜头,刘翔和师弟谢文俊一唱一合地做鬼脸表演起“双簧”。

  19:40,刘翔从酒店下楼进入赛场热身,热情的粉丝希望能在短短的十秒钟时间内获得一个签名,但被保安阻止,刘翔只得回过头来无奈地摇摇头。

  21:35,刘翔从热身场走进体育场。当现场的大屏幕上出现刘翔进场的一幕时,现场的尖叫声、掌声、欢呼声一下子爆发出来。气氛的热烈程度,甚至超过了之前的男子百米大战。

  21:55,刘翔出现在110米栏跑道起点时,全场观众再次沸腾。热身时,刘翔仍然穿着那件印有“24.10.2009”字样的T恤,意在表示2009年10月24日进行的全运会决赛才是他的阶段性目标,这场比赛仅仅是热身而已。

  脱掉外衣,主持人介绍参赛选手,比赛即将开始。当镜头对准刘翔时,他先是瞪圆了眼睛,仿佛不相信自己真的出现在赛场上,随后展露出笑容,举起双臂为自己加油。

  发令枪响,比赛开始。由于此前孙海平教练要求他不要跑太快,刘翔好像刻意压慢了起跑时的反应速度,出发就落后于柏林世锦赛亚军特拉梅尔。在大家看来,复出之战,不被对手落下太远就算胜利。

  但快到中程时,好胜的刘翔似乎觉得有机会反超,于是几乎发挥出100%的后程能力加速。说时迟,那时快。跨越最后一个栏后,刘翔已经赶上特拉梅尔,并与他并肩冲过终点。能容纳八万人的上海体育场沸腾了。因为所有人都明白,不论刘翔最终是第一还是第二,他的这次复出几乎可以得到完美的100分。(记者邹浩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