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锦赛最佳阵容:西班牙双雄会 帕克携神奇小子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21日07: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北京时间9月21日,欧洲男篮锦标赛进行了最终的决赛,西班牙强势不减以22分优势狂胜塞尔维亚,历史上首度问鼎欧洲冠军。至此,为期14天的欧锦赛落下帷幕,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本届欧锦赛最佳阵容。

  保罗-加索尔(西班牙,中锋)

  毫无疑问,加索尔是欧锦赛上表现最为出色和稳定的球员。在所有参加过复赛的球员中,加索尔场均得到最高的18.7分,第二高的8.3个篮板。除了首战负于塞尔维亚的比赛中,伤病初愈的加索尔表现一般只拿下9分,之后8场比赛加索尔场场得分上双,场均轰下19.9分。正是凭借加索尔在内线的神勇,慢热的西班牙才能在复赛中艰难出线。而进入淘汰赛之后,随着费尔南德斯等人找回状态,西班牙找回了欧洲霸主的风姿,先后以20分和18分的优势狂胜法国和希腊,而在决赛中,加索尔更是14投8中,抢下了全场最高的18分和11个篮板,率队以22分优势大破对手,加冕欧洲之王。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