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甲-大罗复出中柱科林蒂安遭血洗 阿德再破门

2009年09月21日0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5时30分,巴西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科林蒂安主场1-4惨败给戈伊亚斯。7月26日对帕尔梅拉斯手腕骨折的罗纳尔多在本场比赛中复出,只可惜打满全场的外星人虽然表现出色,但没能续写受伤前连续进球的神话。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弗拉门戈主场3-0轻取科里蒂巴,阿德里亚诺在比赛中打进一球,继续在巴甲射手榜上领跑。组图 更多大罗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大罗别再受伤了
大罗肯定能参加世界杯
大罗是最伟大的9号

  之前科林蒂安连续六轮不败。赛前就传出消息说罗纳尔多有可能在本场比赛复出,令人惊讶的是外星人竟然首发登场,他与新星邓蒂尼奥组成了锋线搭档。今年第一次复出时罗纳尔多状态神勇,但这一次他却遭遇了当头一棒。开场仅仅8分钟,客场作战的戈伊亚斯就取得领先。莱奥-利马在中路斜传过顶,胡里奥-塞萨尔反越位成功后在左路底线附近面对出击的科林蒂安门将菲利佩冷静地将球横敲门前,跟进的亚尔雷轻松将球推入空门。0-1,科林蒂安主场落后。

  落后的科林蒂安开始大举反攻。第11分钟,罗纳尔多在左路突破后送出传中,但儒西雷没能碰到皮球。第15分钟,亚历山德罗距离球门35米处突施冷箭,戈伊亚斯门将哈雷奋力将球托出底线。1分钟后,埃利亚斯在禁区前的抽射打在边网上。

  科林蒂安急于追平比分,但防守却出现松动,在第23分钟再次被戈伊亚斯抓住机会扩大领先。胡里奥-塞萨尔在左侧禁区角处送出传中,费尔南道抢在迭戈身前胸部将球卸下,顺势右脚外脚背一弹,皮球钻球门左下死角入网。0-2,客队形势一片大好。第34分钟,费尔南多对罗纳尔多严重犯规吃到黄牌。

  下半时开场仅仅2分钟,科林蒂安几乎缩小差距。奥利维拉在左路长驱直入利用速度连续突破两名防守球员后传中,但无人盯防的比尔竟然在小禁区线前将皮球射飞。仅仅2分钟后错失良机的科林蒂安就再遭打击,戈伊亚斯在左路连续配合,费尔南道在禁区前送出直塞,亚尔雷倚住迭戈护住皮球,顺势一抹从迭戈和巴尔布埃纳之间穿过形成单刀并轻松将皮球推入球门远角。0-3,科林蒂安大势已去。

  第57分钟,埃利亚斯送出精准直塞,比尔突入禁区后被哈雷扑倒,不过皮球落在邓蒂尼奥脚下,裁判以有利进攻原则未予判罚,只可惜邓蒂尼奥面对空门将球打高。第60分钟,罗纳尔多从左路试图突入禁区,但皮球被埃乌泽比奥断下。1分钟后,比尔再次突入禁区,但他的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67分钟罗纳尔多在禁区左侧突然转身连续突破两名后卫防守,但他的小角度射门被哈雷奋力化解。

  第74分钟,大举进攻的主队终于扳回一球。科林蒂安在门前18米处获得任意球,罗纳尔多踢出的右脚弧线球绕过人墙,但却打在球门左侧横梁和立柱的交界处弹回,埃利亚斯跟进头球补射,皮球又打在横梁上弹出,邓蒂尼奥头球再射总算将球送入球网。1-3,科林蒂安重现希望。但是仅仅过了5分钟戈伊亚斯又让科林蒂安的希望彻底破灭。胡里奥-塞萨尔右肋任意球开入禁区,后卫若奥-保罗抢在菲利佩之前头球一甩将球蹭入球网。1-4,戈伊亚斯锁定胜局。此后双方再也没能改写比分,科林蒂安主场惨败在戈伊亚斯脚下,六轮不败至此被终结。

  弗拉门戈 3-0 科里蒂巴

  与罗纳尔多一样在为世界杯参赛席位与时间赛跑的阿德里亚诺本周的运气比外星人要好,他不仅打进一球,以13粒进球继续在巴甲射手榜上领跑,而且其效力的弗拉门戈也取得一场主场完胜。第18分钟,阿德在右路突破后横传门前,但后点包抄的马奎斯没有选择直接射门而是回敲,结果皮球被后卫破坏出底线。第33分钟,弗拉门戈在禁区线上获得直接任意球,佩特科维奇将球挑过人墙,皮球直挂球门右上死角入网,科里蒂巴门将巴斯托斯飞身扑救也是鞭长莫及。1-0,主场作战的弗拉门戈取得领先。

  第38分钟,阿德突入禁区后射门,但皮球却被右侧立柱挡出。不过阿德的进球时刻还是在第56分钟到来,弗拉门戈打出反击,佩特科维奇中圈附近送出直塞,阿德靠速度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巴斯托斯,阿德在禁区外一步左右左脚吊射,皮球越过巴斯托斯头顶坠入球网。2-0,弗拉门戈扩大领先。第82分钟威廉斯在禁区边缘抽射得手,为弗拉门戈锁定胜局。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