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流感阴影仍然困扰重庆力帆 挑战金德将再遭延期

2009年09月21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本报讯 原计划今天奔赴客场的重庆足球队取消了行程,参加中超联赛再次延期。据了解,今天力帆将再次接受检查,并根据市疾控中心的证明向中国足协协商赛程。

  上周补赛计划曝光后,力帆高层在接受采访时也默认了此事,“八九不离十吧,但有一些地方会有变化,况且最重要的是和长沙这场的时间,要根据疫情来决定。

”几天前,力帆接受了疾控中心的一次检查,被确诊的8个病例中有6人完全康复,2人检查结果依然呈阳性,这也导致了他们无法赶上本周星期二客场对长沙的比赛。“现在我们还不能确定到底什么时候能够打这场比赛。”昨天有力帆人士向记者透露,但他也同时告诉记者,今天疾控中心会对球队再做一次检查,而这次检查的结果就将关系到比赛的时间。按照力帆的预计,如果顺利的话,可能周四就能比赛,否则,比赛将继续延期。记者罗翔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