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盖伊跑出博尔特08奥运成绩 盼一决高下打破纪录

2009年09月21日0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起跑慢了!”记者身边的一位广播电台同行正在现场直播。“盖伊上去了!那是最后的30米,盖伊后来居上,冠军!”大屏幕上打出了9秒69的成绩。“太巧了!”声音很激动。

  博尔特在北京奥运会创造了9秒69,已经是非常惊人的世界纪录了。
没想到世锦赛上,他又把自己的纪录提高到更加神奇的9秒58。

  昨天,美国名将盖伊在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男子百米比赛中,居然也跑出了9秒69,不仅刷新了自己今年的个人最好成绩,打破了美国纪录,也破了上海黄金大奖赛的大会纪录。他似乎更有资本可以跟博尔特叫板了。要知道,盖伊今年一直受腹股沟伤病的影响。如果明年他身体健康,谁能说他破不了9秒58?

  果然,赛后盖伊说:“能跑这么好,是我认真养伤和认真训练的结果。说实在,现在我想说,我能破(世界)纪录,真的。”赛前热身时盖伊的认真和用功证明他并非戏言。

  晚上9点半比赛,盖伊7点半就到热身场地。一套厚厚的深灰色运动外套,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我有伤,所以准备活动做充分是很有必要的。”盖伊告诉记者。先是慢跑,然后是脱了外套快跑。一个小时后,鲍威尔来了。稍稍做了热身后,两人一前一后地到检录处报到了。比赛的最终结果,鲍威尔输给了盖伊,这是他俩第一次在上海黄金大奖赛碰头。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