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激情德比曼联神奇绝杀 欧文96分钟进球一剑封喉

2009年09月21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这应该是本赛季英超赛场值得期待的德比战。曼联主场对阵曼城,比赛进程也是跌宕起伏,双方为球迷联袂贡献了7粒进球,曼城一度看到胜利的曙光,不过笑到最后的仍然是“红魔”,最终曼联凭借替补出场的欧文补时阶段的进球,4比3绝杀曼城。

  应该说,同城德比战是球员证明能力的最好机会。而本场比赛最精彩的部分无疑就是开场和补时阶段。曼联开场就依靠鲁尼闪电入球取得领先,但顽强的曼城在第16分钟就依靠巴里进球扳平比分,随后弗莱彻两次头球建功,曼城的贝拉米两度扳平,3比3。如此看来,今夏曼城砸钱买来的球星们还挺管用,就当球迷以为这场同城德比战会以平局收场之际,曼联再入一球,替补登场的欧文接到吉格斯的妙传单刀进球。

  4比3,曼联不可思议地再次超出比分,而这个进球时间显示是第96分钟,曼城无力创造奇迹,最终,曼联主场4比3击败曼城。

  欧洲联赛战报

  英超:伯恩利3:1桑德兰、赫尔城0:1伯明翰、博尔顿1:1斯托克城、阿森纳4:0维冈、维拉2:0朴茨茅斯、西汉姆联2:3利物浦

  意甲:那不勒斯0:0乌迪内斯、尤文图斯2:0利沃诺

  西甲:马洛卡4:0特内里费、拉科鲁尼亚2:3西班牙人、奥萨苏纳0:2塞维利亚、马拉加1:2桑坦德竞技、巴塞罗那5:2马德里竞技

  德甲:沙尔克1:2沃尔夫斯堡、汉诺威1:1多特蒙德、波鸿2:3美因茨、拜仁2:1纽伦堡、斯图加特0:2科隆、门兴2:4霍芬海姆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