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胜波萨那第九次夺超级赛冠军 林丹不解排名下滑

2009年09月21日0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两局比赛,毫无悬念,林丹战胜波萨那,赢得2009年中国大师赛男单冠军,摘取了个人第9个超级赛冠军。凭借着这个冠军,林丹超级系列赛夺冠总数已超过李宗伟。尽管双打项目几乎都是中国选手之间的内战,但是男单项目的世界顶尖选手却几乎是悉数参赛。
能够连续战胜多名国外高手夺冠,林丹自己对这个冠军也很满意。

  在昨天进行的五场决赛当中,只有男单这一项的决赛不是中国选手之间的“内战”,林丹的对手是泰国一号球员波萨那,后者在前天的半决赛中爆冷击败中国选手陈金。因此,这场最有看头的中泰大战,被放到了最后一场压轴上演。林丹以2:0轻松战胜波萨那。

  面对主要对手,林丹表现出超强的实力,这让获得亚军的波萨那输得心服口服,“我觉得我今天打得很好,但是跟林丹相比,打得还不够好。”不过,驰骋赛场的他也有烦心事,尽管战绩显赫林丹却始终仅排在国际羽联积分榜的第五名。“我也不知道国际羽联的这个积分排名是怎么回事,因为从去年的比赛来看我的几次比赛质量还是比较高的,但不知道为何会排在了第五,估计下半年我的排名还会下降得更快。”既然担心排名问题导致随后比赛的签位不佳,那么为何林丹还是选择缺阵随后的日本公开赛呢?

  “下半年的比赛我会尽可能地参加,但作为解放军队的运动员,我的青年时代是部队培养了我。所以我也希望在全运会上为解放军队发挥出更好的状态,所以就决定放弃日本公开赛。”林丹道出了其中的缘由。(搜体)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