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本尤德科PK浦项制铁解析 里瓦尔多有望成胜负手

2009年09月21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2009年亚冠联赛八强赛下周即将开始,作为焦点战之一的本尤德科和浦项制铁,让我们比比两家俱乐部的实力,看看哪一家俱乐部的胜算更高。

  俱乐部

  本尤德科是希望在亚洲获得成功最有坚定力的一个俱乐部,作为成功的前提条件,远见、金钱和决心这三者均在本尤德科身上有着淋漓尽致的体现。

打破了棉农一统乌兹别克斯坦足坛的历史,入围去年亚冠联赛半决赛的本尤德科毫无疑问是本届亚冠联赛的夺冠热门之一。

  刚刚夺得和平杯的浦项制铁正士气高涨,已经不满足于本国足坛的成功。现在韩国K联赛中排名第三,并刚刚创造韩国胜绩最悬殊历史,8比1大胜济州联不但让浦项制铁成为今年夺得韩国K联赛的大热门,也是在亚洲获得成功的热选之一。

  主力球员

  里瓦尔多毫无疑问是本尤德科夺冠的重要砝码之一,在前锋线上攻城拔寨的他已经是亚洲最具威胁性的锋线杀手。亚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德杰帕洛夫虽然在今年的表现不尽人意,但他的实力不可忽视。还有,索列耶夫状态正佳,也是本尤德科的能够战胜浦项制铁的坚实基础。

  说道浦项制铁的主力球员,德尼尔森毫无疑问是队中首选。他已经在对阵中海岸水手的亚冠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也是俱乐部的头号射手。另外在亚冠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是韩国球员崔孝进,他也在对阵纽卡斯尔喷气连进3球。

  主教练

  斯科拉里是亚洲足坛最有名气的主教练之一,这完全印证了俱乐部希望获得亚洲冠军的决心和努力。虽然刚刚在杯赛中败给棉农,但斯科拉里一贯的3-5-1阵型仍然具有最大杀伤力,成为他手中的杀手锏。

  法里亚斯一直期待在亚洲赛场获得成功,他的主力球员和阵型也极具攻击性,一直运用的4-4-2和4-3-3阵型都是攻势足球的具体表现。虽然名气没有斯科拉里大,但简单实用主义的一贯原则却不让在他面对大牌教练面前身处下风。

  胜率

  在取得22场胜利,有着19分的领先优势之下,今年乌兹别克斯坦联赛冠军已经是本尤德科的囊中之物,因此全队可以完全集中精力致力于亚洲赛场的比赛。不过刚刚在杯赛的一场失利,让人觉得浦项制铁有可乘之机,可以说本尤德科首回合的胜率应该在50-50之间。

  一路顺利走来入围亚冠联赛八强的浦项制铁正状态正佳,但这场客场对阵本尤德科的比赛却面对一支极赋有效率和攻击力的球队,并不一定能占到什么便宜,在客场取胜的几率不会多于本尤德科,一半一半应该是他们可以值得满意的一个结果。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