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临阵换帅比不换帅要强 仍然要感谢李章洙

2009年09月21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单看2比2的比分,倘若国安还是由李章洙带队,打出这样的结果也并非完全不可能,但国安上下还是表示:“换了比不换强。”作为比赛的主角,队员们对主教练的安排最有发言权。“以前李章洙就知道叫我们攻,现在洪指导就算是落后也让我们慢慢踢,这就是改变。
这么热的天气,来回冲刺几趟,谁受得了?”一位队员这样说。洪元硕在比赛之后也表示,自己让队员“慢下来踢”还是很成功的。

  国安俱乐部董事长罗宁也表示:“与杭州、重庆的比赛条件和这个差不多吧,哪个场面好看,大家都能看出来。我一直承认李指导在体能上和客场作战的心理上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改善,但你看我们的队员在比赛之前站在一起加油鼓劲,进球之后也一起到教练这边来庆祝,这就是和以前不一样的地方。”当记者问他给洪元硕的首战打几分的时候,罗宁没有给出明确答案:“我们是希望可以赢球的,没有赢下来当然不能说满意,但是至少看到了好的改变。无论从精神面貌、还是技战术发挥,大家都尽力了,成绩是一方面,但努力不努力同样很重要。从这场比赛的过程来看,队员的团结的心气是过去没有的。所以,无论从凝聚大伙的心气、还是正确的战术打法,洪指导都是值得肯定的。”

  为何比过去还能拼,一位知情人士一针见血地指出:“过去也不是不拼,而是一部分人拼,一部分人不太拼,后一部分就是对老李不满意的队员。俱乐部之所以拿下老李,就是担心到了深圳可能连1分都拿不到。所以拿下了老李,终于是所有人都拼了,也总算拿到了1分。”在肯定了新帅后,罗宁也格外提到已经下课的铁帅李章洙。“比赛中,我们也再次看到队员充沛的体能,这是李先生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如果没有体能作保障,也许就坚持不到最后。所以我们仍然要感谢李先生,他也有他的长处,从国安队能看出他努力的地方。”最后,谈到国安的夺冠形势时,罗宁坦承:“夺冠形势仍然非常严峻,现在几支球队都有希望,就看谁能坚持住、谁更团结,谁更专注。让我们高兴的就是今天看到队员在认真投入比赛,我希望他们能把这种劲头坚持到最后。当然我们也有需要总结的地方,比如出现了不少的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叶远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