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激战双加时六穗终结连败 柏宁遭遇顽抗推迟登基

2009年09月21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带着上百人助威团来到黄埔体育馆的东莞柏宁队失望而归了,通过两个加时赛广州六穗队以95:90击败了东莞柏宁队,终止了连败。而东莞柏宁队提前一轮夺冠的希望也因此幻灭。六穗队外援多斯特取得了全场最高的32分,小将刘大鹏也拿到了24分。

本周三,广州六穗队将作客大学城,与广州自由人进行本赛季的第二次广州德比。

  禁赛期满的六穗多斯特昨天重回赛场,休息了三场比赛,他水土不服的症状也再没有出现了。据了解,一心希望凭借在NBL的出色表现来获得一份来自CBA球队合同的多斯特,已经吸引了来自山东黄金队的注意,本场比赛是憋足了劲,要好好表现一番。

  不过在第一节比赛时,面对膝盖韧带受伤的东莞柏宁外援拉米扎纳,多斯特只得到了可怜的1分。多斯特在连续缺阵之后,明显还没有找到比赛的感觉,平时拿手的中投在本节比赛中全数不中。柏宁虽然是客场作赛,但是首节比赛结束后还是以20:15领先了对手。

  赛前,东莞柏宁是积分榜的榜首球队,而六穗队在6连败之后,已经跌至了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首节比赛结束,似乎东莞柏宁提前夺冠已经没有悬念了,比赛却出乎所有人的预料,变得跌宕起伏。首节比赛几乎不会投篮的多斯特,在第二节比赛突然回勇,一举拿下了12分。而且东莞柏宁队的正选后卫马岩崧此时也因伤提前退出了比赛,六穗队也因此将比分反超为39:34。

  中场休息的时候,东莞柏宁的外籍主帅麦卡锡要求队员先不要惦记着赢下这场比赛就可以夺冠,要放下包袱来打比赛。可是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东莞柏宁队的球员还是无法放手一搏。倒是广州六穗队的球员气势越来越盛,第三节比赛还剩4分钟结束时,广州六穗队已经57:42领先了15分。

  不过比赛在这里再次出现转折,在接下来的4分钟时间里,广州六穗队进行了人员轮换,结果替补球员集体出现了哑火。而东莞柏宁抓住了机会连续追分,用一阵迅疾的“3分雨”打出了14:0的小高潮,收复了大部分的失地。在第四节比赛中,双方形成了拉锯,最终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上,东莞柏宁队还是被动。第一个加时,如果不是焦健和胡斌的罚球,东莞柏宁队就已经败下阵来了。可是第二个加时,六穗队小将刘大鹏的精彩演出彻底地击败课东莞柏宁队,最终广州六穗队95:90击败了东莞柏宁队。

  “赛前就知道这场比赛很难打,比赛中马岩崧的受伤和拉米扎纳带伤上阵使我们的比赛更难了。但是我们在比赛中还是有赢球的机会的,输球的责任还是在我们自己。”东莞伯宁队的主帅麦卡锡赛后说。

  助威团场外也较技

  昨天虽然是广州六穗队的主场,但是有可能提前夺冠的东莞柏宁队组织了一支近百人的啦啦队到场助威。比赛开始后,他们整齐划一的加油声,俨然已经将黄埔体育馆变成了东莞柏宁队的主场。

  慢慢地,东莞柏宁队组委团的声势逼人引起了广州六穗队主场球迷的“不爽”,他们开始自发地向东莞助威团发起“反击”。到了比赛的第四节,为广州六穗队加油球迷的声势已经完全压倒东莞柏宁队的助威团。山呼海啸般的加油声,使人感觉置身于CBA的总决赛赛场之中。

  昨天是广州六穗队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虽然广州六穗队本赛季曾经遭遇了6连败,但是从本场球迷对比赛的投入程度来看,六穗俱乐部在黄埔扎根的首个赛季,已经打下了不错的球迷基础。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