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特步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黑龙江“大炼”济钢

2009年09月21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9月12日19时30分,黑龙江肇州丰绅队在主场――大庆龙凤体育馆迎来了NBL决赛阶段的第七场比赛,对手是河南济源钢铁队。最终,黑龙江肇州丰绅队以99比77,主场大胜。

  本场比赛,黑龙江肇州丰绅队先发五虎分别为4号张俊和、5号王楠、10号陈玺兆11号杨涛和24号外援安东尼,而河南济源钢铁队的首发阵容是5号王占宇、6号黄鑫、11号李奥、13号商磊和23号外援得旺·哈丁。

  首节一上来,河南济源钢铁队中的11号李奥首开纪录,先得2分。之后,黑龙江肇州丰绅队的外援安东尼开始爆发,先是连续投中3个远投三分,后又突破上篮得到2分。安东尼和队友5号王楠、10号陈玺兆的配合也颇显默契,能以多种手段有效得分。反观客队,在主队积极有效的防守面前,表现得有些急躁,传球频频失误,投篮又不好。在比赛进行了5分钟时,主队以18比7领先客队。此后,河南济源钢铁稍有起色,在6号黄鑫和9号田淦文连续远投得手下,逐渐缩小了比分差距,到第一节比赛结束时,黑龙江丰绅以30比22领先。

  进入第二节,又是河南济源钢铁率先发难,队中5号王占宇投中了一个远投3分。黑龙江丰绅队也不甘示弱,多点开花,将比分拉大至43比29。在河南济源钢铁叫了暂停后,明显加强了篮下进攻,队中外援得旺·哈丁也表现得很卖力。此后,双方球员互有攻守,比分也就没有再次被拉大,到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双方战成54比39。

  进入第三节,黑龙江丰绅队没有因为领先而丝毫懈怠,反而越战越勇,在5号王楠和外援安东尼的带领下,不断扩大着比分优势。河南济源钢铁自然也不甘束手就擒,在十分不利的条件下,一直作着顽强的抵抗。到第三节结束时,主队以78比58领先客队20分。

  第四节比赛一上来,河南济源钢铁的外援得旺·哈丁就连投带罚得到12分,在他的带领下,客队逐渐的迫近着比分。此时的主队,精力不够集中,投篮命中率也有所下降,比分差距缩小至12分。关键时刻,主队5号王楠挺身而出,先是打2+1得手,后又不断助攻队友连续得分。河南济源钢铁在主队强大的进攻压力下,只得低头认负。最终,主队以99比77大比分领先结束本场比赛,报了客场告负的一箭之仇。

  纵观整场比赛,黑龙江肇州丰绅队发挥了团队精神,队中王楠、陈玺兆、张永林和安东尼表现稳定出色,四人得分全部上双。客队只有11号李奥和23号外援得旺·哈丁表现突出,各得到21分。由于是黑龙江肇州丰绅队今年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队员们表现现得积极主动,再加上主场观众热情的助威呐喊,黑龙江肇州丰绅队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宋朝)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