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专家评最佳新秀争夺战 篮网新秀成状元最大对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21日09: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篮筐世界》报道,状元秀布莱克-格里芬能轻松拿下年度最佳新秀吗?这并不是百分之百的事情,今日《篮圈世界》专家乔尔-英格拉姆日前表示,起码还有4名球员有望竞争年度最佳新秀,其中新泽西篮网队新秀泰伦斯-威廉姆斯也在名单之中,以下是主要内容:

  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金州勇士新秀斯蒂芬-库里表示自己“一定”会成为年度最佳新秀的候选人之一,库里表示“我感觉我是今年最好的新秀之一,只要你给我机会,我就会去证明自己”。上个赛季库里是NCAA的得分王,库里有这样的想法也不为过,但还是有更多的人认为洛杉矶快船的状元秀格里芬会拿下年度新秀。

  但事实上,库里还无法成为状元郎格里芬的最有力争夺者,因为金州勇士队的后场十分拥挤,或许在他的新秀赛季并不能获得足够的表现机会,除了库里之外,英格拉姆还列出了4名有望争夺最佳新秀球员:

  泰雷克-埃文斯(萨克拉门托国王)

  由于萨克拉门托国王现在是一支战绩糟糕的球队,所以只要他们对埃文斯的投篮不会有太多的限制。因此埃文斯很可能会打出新秀中比较惊艳的数据。而且在同级新秀中,埃文斯可能也是出场时间最多的一个,只要给他机会,格里芬或许会感到很大的压力。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