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连败后四问天津教练组 谁该为泰达之乱负责?

2009年09月21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国庆

  托马西与布里奇 两面视而不见的镜子?

  从第一次罢训之后,一贯以敬业著称的托马西就三天两头往意大利老家跑,甚至不惜假满不归。就在球迷和媒体猜闷儿的时候,托马西在意大利开了口:“天津的生活很平静,我们有很漂亮的场地,可惜的是每天要花费很多时间往返住宿地点和训练地之间,训练时间太短,时间及强度不足,让我有些苦恼,对于一个高龄球员来说,高强度科学的训练是延长运动生涯的必须手段。”原来人家是回去保持状态去了。

  再看亚冠之前用来救火的布里奇,这名外援是泰达队向悉尼FC队租借的,直到租借期满,也没获得几次上场机会,布里奇憋着一肚子火儿在回到澳大利亚之后,他的言论可没有托马西这么客气,“在中超训练场上,每一个球员不允许发表任何意见,球员的每一个动作都会受到管制。”“球员们非常害怕权威人物,如果教练从身边走过队员们一定会低着头,不敢正视。”

  中国历史上有个名臣叫魏征,以敢言直谏著称,他去世的时候,唐太宗痛哭道: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常保此三镜,以防己过。今魏征殂逝,遂亡一镜矣。不知托马西和布里奇这两面镜子,究竟为何被视而不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