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继续与篮网沟通 易建联能否征战全运仍是谜

2009年09月21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易建联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9月21日 兰州报道)阿联要回国打全运会?随着全运会男篮决赛阶段一天天的临近,这个问题也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最近外界的说法可以说是众说纷纭,最近随着阿联在美国的老板,篮网总裁索恩发出话来,不会放阿联回国,事件的走向似乎正在向着广东队不利的一方走去。

  上午接到记者的电话,在了解到记者是要询问有关易建联的事宜时,广东东莞银行队总经理刘宏疆的声音立刻显得十分无奈,“这个问题,我不回答了。”刘总顿了一顿,接着说,“不是不能回答,是懒得回答,现在没有结果,没有时间表,什么都没有。”

  的确,从外界开始传出阿联有回国打球的可能之后,无数的记者就将目光对准了广东队,而作为广东队的新闻发言人,刘总对于这个问题也是十分挠头。在全运会日子一天天临近,而美国NBA球队方面的态度又一次比一次强硬,阿联是否回国打球的事情也让广东队方面有些无话可说。

  “别人怎么说,怎么想,我都管不了,但我认为这是一件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我知道,广东队非常希望易建联回去参加全运会,但全运会的时间和我们的赛季相冲突,没办法,我只能说10月16日至28日期间(全运会男篮比赛时间),他不会离开网队。”随着最近篮网总裁在媒体面前这样说,阿联的回国借调之旅似乎渐行渐远,对于这一点,刘宏疆总经理也是心中有数。

  “唉,不管这些了,我们不管了,只能说我们还在和他们沟通,事情会怎样只能往今后看了。”听得出,这件事情最近一直都在纠缠着刘宏疆总经理,或许这件事情只有到全运会时才能真正见分晓了。(搜狐体育 朱路为)

相关: 网队有权不放易建联回国 雄鹿原合同已自然失效 

    篮坛名宿:广东队不厚道 易建联若打全运没好处 

    易建联出征全运会可能性不大 杜锋:我还不知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