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三连败敲警钟 调整状态解决输球原因是关键

2009年09月21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中超烽火战九月,一匹匹“黑马”扶摇直上,连陕西队都取得三连胜,混战形势下,泰达队却惨遭三连败,这为泰达队敲响了警钟。昨天赛后,泰达队领队韩志强意识到球队所面临的险境,表示:“我们接下来通过连续的三个主场来抢分,目标是一场一场地打,虽结果不能左右,但每场我们都会争取胜利。

  征战上海滩,泰达队渴望改变客场不胜历史,但队员们在两连败压力面前,心态没能调整好,导致整体状态不佳。比赛刚开始,后卫何杨、曹阳、凯莱便出现不应有的传球失误,托马西也一反常态,表现不佳,这为失利埋下了伏笔,防守队员的心理失衡,泰达队失球在所难免。中前场队员也是在想赢怕输的压力下,创造出的绝佳射门机会比前几场少了许多,偶尔的机会也没能抓住,欲摘“花”而被深深刺痛,泰达队这样的状态,怎能不败走上海滩。

  泰达队还没到世界末日,联赛还剩6轮,积分尚未拉开,泰达队离第一名也只有4分差距,关键是如何调整好队伍状态,保持昂扬斗志,找出并解决输球的根本原因。只要付出艰苦努力,泰达队前景会柳暗花明;但如果不警钟长鸣,知耻而后勇,泰达队进军亚冠只能是痴人说梦。 本报记者 张明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