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城惨败球迷砸球队大巴 宋卫平出手将相全下岗

2009年09月21日0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林乐丰 (左)、周穗安 (右)这一次做到了荣辱与共。

  如今的绿城,也许只有宋老板还能敲山震虎:连续两个主场没能取胜后,又被舜天血洗。目前的处境已经是危在旦夕。1比4,绿城创造了本队本赛季的最大惨败纪录,排行榜上依旧位列倒数第四位,距离降级区并不远。当晚22时,记者得到内部消息:人在外地的宋卫平突然出手,主帅周穗安和总经理林乐丰一起下课!不出意外的话,绿城前任总经理沈强和总教练吴金贵将火线上任。

  “人呢?”这样的叫声频频从杭城知名电视评论员吴亮的口中不经意喊出,坐在电视机前的球迷也是难得地听到吴亮血性般的质问。不仅是吴亮,所有关心绿城的人都在质问:“绿城的球员到哪里去了?”场上除了三名外援还在拼劲全力外,看不到国内球员的配合,见到最多的场面就是奥托和安德烈拿球后,居然很少有绿城球员上去接应。

  毫不夸张地说,这是绿城本赛季打得最烂的一场比赛,姑且不提技战术方面,球员在场上的精神面貌实在是没法让人接受——有重庆力帆和深圳队垫着,绿城球员感觉不到任何保级的危机。值得注意的是,交战的双方本赛季在各自的主场如愿战胜对手——绿城曾在主场4比0战胜舜天——这多少有些默契球的表象,而如果将绿城本场的表现解释成“还人情”则一切顺理成章。

  对于这一结果,绿城一位球员如此告诉记者:“拿了别人的总要还吧……”只是,苦了那些痴痴的绿城球迷。在赛后新闻发布会后,有一位身穿绿城球迷服的球迷冲到刚走出新闻发布厅的绿城主帅周穗安面前,脸上带着泪痕地大声质问:“今天打的什么比赛?我们大老远跑来就收获了这样的结果?”周穗安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情况愣住了,站了好一会儿没有说话。

  可谁都没料到,老宋随便不出手,出手不随便,居然一下子把球队主帅和总经理全“撸”了。据了解,昨晚曾有记者就下课一事采访老宋,老宋表示可以问沈强,而人尚在象山工作的沈强表示“现在还不好说”。而主帅人选吴金贵在韩国带绿城U17队打热身赛,据悉他将在25号左右回杭。

  “绿魂”一直被看作全国最好的球迷组织之一,11年来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绿城,但是昨晚他们倒戈了:他们先是在南京砸了自己球队的大巴,之后又有一批球迷夜奔绿城基地“要个说法”,而留守的俱乐部员工则苦口婆心地做起了思想工作。据说,为了以防万一,中泰基地还临时增加了许多保安——很明显,这批最痴心的球迷们还不知道球队“地震”的消息。子墨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