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停以闹剧方式收场 恩师上位"大帝"的天又亮了

2009年09月21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李毅自从一个月前被成耀东“三停”后,何时能够回归一直悬而未决,不过随着朱广沪入主陕西,李毅回归则被提上了议程。在陕西主场与河南建业比赛之前,李毅大帝终于归来了。陕西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表示:“俱乐部高层经过一番沟通和研究后,认为李毅已经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他也愿意悔改,有鉴于此,俱乐部做出了结束对李毅的处罚、让他正式归队的决定。

  据杨笑瑜介绍,李毅近期一直保持着与俱乐部高层和球队新任主帅朱广沪的“热线联系”,多次表达了自己已洗心革面、希望重返球队的迫切愿望,对于李毅的态度和表现,俱乐部高层给予了肯定,不过,在做出让“大帝”重返球队的决定之前,俱乐部还是与这位老将进行了“约法三章”,“如果今后再犯类似的错误,那俱乐部绝不会再给他机会了!”

  乱弹:师徒情深,大帝的天又亮了……

  其实,从朱广沪入主陕西的那一天起,敏感的媒体就在算着李毅归队的日子,李毅能够回归,那些明面上的理由都算不得什么理由,都是朱广沪来之前就存在的,为什么以前不管用,现在管用了?答案就是朱广沪。

  李毅是朱广沪在深圳执教时的嫡系弟子,两人情同父子。刚来球队时,朱广沪自己尚立足未稳,不敢贸然解禁李毅,现在,他取得了执教后三连胜的骄人成绩,腰杆硬了,底气足了。自然就该提要求了。这个时候要求解禁李毅,没有任何人会反对。而也只有在这样一种背景下,李毅才能回归。

  大帝还是挺幸运的,而大帝的这一经历也告诉我们:只要坚持到底,天总会亮的。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