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戏言“剥夺”朱骏看球权利 相信有夺冠奇迹

2009年09月21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看来老板运气实在是不够好,这场比赛赢得这么干脆利落,他却没能亲眼看到,真是可惜。”昨晚的申津之战结束后,申花俱乐部几位高层聚集在球场大厅门口,享受着胜利带来的惬意时,也没忘了“调戏”一把因故没能到现场看球的投资人朱骏,“而且他(朱骏)不在,球队就赢了个4比0,看来以后可以考虑‘剥夺’老板到现场看球的权利。

反正只要申花能赢球,对他来讲,这就够了。”

  按照朱骏的想法,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将是他作为主教练贾秀全的“替代者”,在教练席上指挥的最后一场比赛。“我跟老贾说过的,在他受罚期满之前,我肯定会带领球队取得一场胜利,这样才好把球队‘还’给他。”话虽如此,朱骏也承认,虽然自己在比赛当中站到教练席前,但更多的,他只是起到一种稳定军心的作用。至于具体的临场指挥以及更换队员,都是由坐在看台上的贾秀全来完成的。“毕竟老贾他们才是专业的,包括对比赛走势的判断,包括对球员状态的把握,都要靠老贾和他的教练组团队来完成的。”

  虽然错过了申花队的大胜,但是对于这样的结果,朱骏却一点都不感到意外。“申花的能力摆在这里,前面一段时间,队里出现了那么多伤病号,连首发阵容都凑不齐,成绩不好是很自然的。我说过了,不到最后一刻,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所以绝对不能提前放弃。”本轮比赛过后,申花队的排名上升到了第七位,距离榜首的河南建业,还有4分的差距。对此,朱骏依然保持了之前的态度,不再提“夺冠”这两个字。“最重要的,还是要踏踏实实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可以这么说,昨天这场比赛中,不管老队员还是年轻队员,他们都是英雄。但是,跟泰达这场比赛赢了,仅仅说明这场比赛申花打得还算不错,这样的状态,能不能延续到下场打河南建业?能不能延续到下一个主场打广州医药?现在看来,这些都还是未知数。作为我来讲,当然希望他们能把这种状态一直延续下去。有一点,我想让申花的队员们一定记住,只要相信,奇迹一定会发生的。”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