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辛吉斯秀劲爆舞姿 被赞瑞士小姐心情超靓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21日10: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arrot

  辛吉斯复出了,这位女子网坛的前世界第一参加了BBC电台一个名为“Strictly Come Dancing”的节目。在活动现场,昔日球后与舞蹈家马修-库特搭档,后者两年前曾帮助迪克逊获得了冠军。

  9月30日,辛吉斯将度过29岁的生日,她也是本次活动参赛的16名选手之一,参赛选手全部为体育和娱乐圈名人。在比赛之前辛吉斯已经于库特进行了为期三周的训练,舞蹈家尊称辛吉斯为“瑞士小姐”。

  在正式比赛中,辛吉斯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是可惜的他们在第一轮还是遭到了淘汰,令人遗憾的是他们紧紧输掉了一票。

  辛吉斯表示这次活动对自己来讲是一个伟大的尝试,学到了很多东西,甚至希望能在伦敦继续练习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汀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