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贻误战机形同自杀 沈祥福不满判罚怒斥主裁

2009年09月21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比赛开始之前,一帮鲁能球迷围堵在央视的镜头前侃侃而谈。一系列的利好消息让大家觉得,鲁能本场比赛必将登顶无疑,前来挑战的广药队在他们眼里只是一群“乌合之众”,当央视的记者请鲁能球迷预测一下本场比赛的比分时,有球迷豪气地大喊:“5∶0!”旁边的球迷跟着哄堂大笑。

   很显然,对于能否进这么多的球,很多球迷还是心存疑虑。比赛开始后,球迷们开始接受煎熬:第43分钟,韩鹏右侧得球之后突入禁区,可他面对门将的一脚推射偏出了球门;第44分钟,王永珀右路传中,韩鹏中路漏了一下,后点的洛达和桑德罗都没有跟上射门,鲁能浪费了绝好的得分机会;第55分钟,刘钊传球到禁区,韩鹏回到禁区前沿,洛达的推射偏出了球门;第73分钟,鲁能右路传中,桑德罗的射门被李帅飞身挡出了底线……如果这些机会都能把握住,鲁能还真能打进对手5个进球,可惜,鲁能把这些机会全都浪费了。

   看着大把的机会从眼皮底下溜走,有球迷开始发牢骚:“有球不进,这简直是在自杀!”一部分球迷干脆在看台上怀念起曾经为鲁能泰山队攻城拔寨的李金羽:“李金羽!李金羽!”可图巴根本不理这一套,失球之后,他先是换上了王晓龙,接着又换上了李微,可在很短的时间内,这两人根本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图巴赛后也承认,鲁能之所以没能赢下比赛,主要是浪费了太多的机会。鲁能队内进球最多的韩鹏也持相同的观点:“比赛就是这样子,我们有机会把握不住,对手肯定要惩罚我们。”“上半时,要是能打个2∶0就好了。”听到这话,韩鹏笑了:“要是4∶0岂不是更好?”可惜,这一切都是假设。

   在鲁能演绎“慢性自杀”的同时,广药队则揪住裁判不放,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当时广药队获得角球机会,鲁能禁区内一片混乱,广药队李本舰正准备停球射门的时候,突然摔倒在地,眼看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一向老实的沈祥福愤然声讨裁判。原来,他们想从鲁能身上带走三分,如今留给鲁能一分,他们很不甘心。连排名第八的广药都敢打鲁能的主意,鲁能还能算是中超强队吗?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