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是冠军”口号响彻虹口 球员绕场感谢球迷

2009年09月21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四球大胜天津,这是申花本赛季获胜分差最大的一场比赛。如此酣畅淋漓的胜利,也乐坏了在场的所有球迷。赛后,许多球迷迟迟不愿退场,“申花是冠军”的口号响彻虹口。

  本报记者 张一波

  由于田径黄金大奖赛的关系,申花与天津的比赛被提前到了傍晚5点进行,加之前些时候申花表现不佳,为了刺激球市,虹口足球场的票务中心还特地举办了“凭球票拿汉堡”的活动。

比赛开始前半个小时,虹口足球场的肯德基内就开始人头攒动,一时还出现了汉堡脱销的状况,等一个汉堡甚至需要好几分钟的时间。

  从比赛开始的第一分钟起,球门两侧的球迷就立刻成为了申花的“第十二人”,他们高喊着“申花是冠军”。当戴琳以一脚世界波为申花打破僵局后,全场球迷沸腾了,伴随着歌声、掌声、欢呼声,两侧看台宛如一片蓝色的海洋。

  球场上,两队球员是对手。看台上,两队球迷也互相较劲。但这次,沪津两地球迷却格外地友好。当赫莱布为申花打进第三球后,上海球迷适时地把焦点转向了场外,并把枪口直接对准了国安和足协。眼见三球落后,败局已定,天津球迷也忘记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全然顾不上为母队加油,索性一同加入了上海球迷的阵营,将怒气撒向国安。整场比赛,丝毫没有出现两队球迷互相较劲的场面。双方球迷如此“同仇敌忾”,也成为昨晚虹口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为了感谢球迷的支持,比赛结束后,申花队员也少有地绕场一周。小赫莱布对着看台上的球迷,振臂高呼。而迎接他们的,是掌声和欢呼。看到球迷如此兴奋,虹口足球场票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也高兴地表示:“你看,我们搞这些活动,为申花带来了好运。如果申花场场都能这样打,绝对有戏!”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