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南宁国际围棋周四开赛 陈祖德将来邕与棋迷切磋

2009年09月21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本报南宁讯 (记者王冲)近日,记者从南宁市体育局获悉,9月24日至28日,南宁将迎来两项国际性赛事——第五届南宁国际围棋邀请赛和第四届南宁国际桥牌邀请赛。届时,陈祖德九段、王汝南九段和日本的宫本直毅九段等几位在围棋界极富盛名的大家,将齐聚邕城,与参赛棋手下指导棋。

  作为中国-东盟博览会的系列活动之一,这两项已经连续几年举办的赛事,今年照样人气十足,高手云集。本次围棋邀请赛,不仅吸引了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等东盟国家派队出战,而且日本、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围棋高手也慕名而来。而今年的桥牌邀请赛,国内外参赛队伍也有十余支。

  本次围棋赛的一大亮点是,几大名家将莅临出席。国内方面,一直对广西围棋关爱有加的陈祖德九段、王汝南九段在百忙之中抽空前来,而日本的围棋大家宫本直毅九段,也不辞万里,来邕与棋迷切磋交流。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