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秀全四部对讲机“呼”出大胜 申花立体指挥网

2009年09月21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昨天晚上,坐在虹口足球场主席台对面看台上的球迷,如果眼力足够好的话,一定可以看到申花教练组编织出的一张“立体指挥网”。四部对讲机,四球大胜天津泰达,数字上或许多少有些巧合,

  但是对申花主帅贾秀全来讲,用四部对讲机“导”出的这幕好戏,足以为他坐在看台上指挥比赛的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了。

  上轮联赛,客场输给青岛中能队的当晚,“客串”主教练的申花投资人朱骏曾经表示,在贾秀全受处罚期满之前,他一定要用一场胜利,迎接老贾回归教练席。昨天晚上,由于临时有事,朱骏并没有来到现场,这也让贾秀全“提前”从朱骏手里接过了指挥棒。

  有意思的是,由于天津泰达队主教练左树声眼下也正在接受中国足协的停赛处罚,昨晚的比赛中,他也只能坐在看台上面,通过对讲机,与教练席上的领队韩志强保持联络,进行遥控指挥。相比之下,主场作战的申花队无疑要“阔绰”了许多。坐在三楼包厢里的贾秀全,同样受罚不能进入教练席、坐在二层看台上的谢晖,站在场边负责传达指令的助理教练奚志康,以及带领球员在场边热身的郝海涛,都是人手一部对讲机。

  不同的观察视角,也让申花教练组比起左树声来,对比赛的走势掌握得更加全面。正是这样一张“立体”网络,无论贾秀全有什么指示,他们都能在第一时间传达给场上的队员。奚志康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这场比赛之所以能够取得大胜,“正是由于队员按照主教练的要求,在各个环节上做得都比较好的缘故。”于此同时,奚志康也透露,为了拿下泰达,贾秀全总共准备了几套方案:“根据比赛的情况,我们也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整,最终取得了开赛以来的最大一场胜利。”

  事实上,不光是申花队的教练,场边包括看台上的工作人员,不少人手里也都拿着一部对讲机,随时听候教练组的调遣。此外,现场观战的几位申花俱乐部高层,在比赛的过程中,也一直拿着手机,随时与外界保持联系,并且将最新的情况,反馈给教练组。“这场比赛,不是哪个队员或者哪几个人的胜利,而是申花这个团队的胜利。”比赛结束后,贾秀全对所有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这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申花的表现还会更好。”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