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谢中博突发心脏病入院 张亚雯获大师赛混双亚军

2009年09月21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黄德强)在昨天进行的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混双决赛中,重庆选手张亚雯的搭档谢中博,突发心脏病退出比赛,最终张亚雯和谢中博无奈屈居亚军。

  面对陶嘉明/王晓理这对小将组合,谢中博/张亚雯这对国家队老搭档取胜应在情理之中,但比赛中却发生了意外。

当时双方战成1平进入决胜局,4平后谢中博感到胸闷,虽然当场接受了医生的治疗,但服药后谢中博重回赛场后,伤病让他很难正常发挥,最终选择了退赛。现场医生给谢中博做了检查后,初步认定是心脏病,随后谢中博被迅速送往医院。

  记者电话联系了张亚雯,据张亚雯透露,“其实是心脏病发了。谢中博的心脏有些问题。82年出生的谢中博在国家队中是老队员了,在这种高强度的比赛中身体有些吃亏。”当记者提出谢中博年龄的伤病影响他以后参赛的问题时,张亚雯坦言,“目前,我还没考虑过换搭档,一切得看他的恢复情况,我希望他早日恢复健康。”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