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高层感叹赢一场咋就这么难 康梦君借烟解愁

2009年09月21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訾言

  鲁能与广药的一场平局,让山东球迷有种说不出的滋味。说不高兴吧,毕竟鲁能还没输球;说高兴吧,又实在找不出高兴的理由。赛后,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常务副总韩公政和副总兼领队崔法强聚在休息室门口,你一言我一语地谈论着夺冠军团的形势。

“我们与河南还有1分的差距,不过后面会越来越激烈。”“球队的状态还有些起伏,现在看来各队都存在着这样的问题,可能是联赛到了关键时刻,各队都在承受着较大的压力。”康梦君说。本打算戒烟的他,开始到处借烟……

  中场休息时,康梦君还比较镇定,“应该说队员们还是比较积极,可惜的是浪费了两次机会。若是上半时能两球领先,下半时就好打了。”整个下半时,康梦君一直在休息室门口,通过玻璃窗注视着场上。下半时开场不久,桑德罗一次劲射打在边网,让康梦君十分遗憾。下半时很快就过去了,泰山队不仅没能扩大领先优势,相反还让对手打进一球。比赛结束时,康梦君把拳头狠狠地砸在玻璃上,“赢一场怎么就这么难?”

   考虑到广药一直扮演着鲁能克星的角色,昨天的比赛,图拔在首发阵容上就动足了脑筋。舒畅因为脚伤连18人比赛名单也没进,取而代之的是刘金东。吕征因为黄牌停赛,他的位置由刘钊顶替。

  第20分钟,刘钊开出角球,外援西切罗在禁区内高高跃起,狠狠地将球顶进。第68分钟时,客队从左路将球吊入禁区,鲁能后卫头球解围未能碰到皮球,申花旧将拉米雷斯得球后一脚捅射将球打入,帮助广州队将比分扳平。

  连续的三个主场,鲁能本希望用三连胜奠定夺冠基础。可惜最终,他们只取得1胜1平1负,只获得4分。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