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锦赛十大希望之星:卢比奥领衔 火箭新秀第六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21日11: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北京时间9月21日,欧洲篮球锦标赛落下帷幕,最终西班牙成功加冕欧洲之王。纵观本届大赛,我们可以发现欧洲篮球继续保持了整体实力上的极高水准,西班牙、希腊、法国等队强势依旧,传统劲旅塞尔维亚和俄罗斯在成功实行了更新换代,就连波兰、马其顿等以往名不见经传的球队也开始崭露头角。在加索尔、帕克等球星尚在巅峰的时候,一大批青年才俊已经在本届大赛上展露才华,担纲起球队的大梁,他们将是欧洲篮坛的未来希望。

  一、里基-卢比奥(西班牙)

  卢比奥是欧锦赛上最为年轻的参赛运动员之一,出生于1990年的卢比奥已经执掌西班牙队主力控卫,被在今年以第五顺位被森林狼队选中,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正因为此,卢比奥在本届赛事的发挥颇受关注,可能是因为压力过大的关系,场均只能拿下5.9分。但在西班牙队里,得分高手比比皆是,并不需要卢比奥站出来,他还是发挥出了自己的特长,场均贡献3.9次助攻和1.4次抢断。而且在对位帕克、特多西奇和斯潘诺里斯时,卢比奥丝毫不吃亏,他的将来仍将被广泛看好。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