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复出获亚军享受全场欢呼 史冬鹏第三名(图)

2009年09月21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22时,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结束了男子110米栏决赛,美国选手特拉梅尔以13秒15获得冠军,中国选手刘翔也跑出了13秒15,但通过电子仪器辨别,特拉梅尔有效部位先过终点,刘翔屈居亚军。史东鹏以13秒34获得第三。

  21时50分,刘翔出现在了红色跑道上,他先试跑了两个栏,而后和旁边的南非人鲍恩斯有说有笑。虽然并不是国际一线选手,但快40岁的鲍恩斯绝对是刘的多年对手。

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刘翔换上了粉红色的战袍,他弹跳了两下,轻松是他唯一的表情。此时观众的注意力暂时集中到了伊娃身上,在她试跳世界纪录不过后,大伙立刻又转到男子110米栏上。

  史东鹏当天排在第二道,当大会介绍他时,全场热烈欢呼。同样的待遇也给了第7道的谢文骏。第四道的特拉梅尔一身紫衣,霸气十足,而第五跑道的刘翔故意先是瞪大眼睛看着摄像机,而后调皮地笑了。还没开始介绍到第五道时,全场呼喊声的分贝数已经非常巨大。当大会介绍他时,全场沸腾了。刘翔也轻松地往前跑了几步,尽情享受全场欢呼。

  比赛开始后,刘翔起跑一般。而特拉梅尔起跑拿捏得非常好,他一开始就确立了领先地位,头五个栏特拉梅尔优势非常明显。但我们所熟悉的刘翔,又发挥出他最擅长的后半场的加速能力,他开始慢慢缩小他和特拉梅尔之间的距离,一米半、一米、半米,两人间的优势越来越小,全场气氛达到了最高潮!在过了第十栏之后,刘翔和特拉梅尔已经是齐头并进的态势。

  在最疯狂的呐喊声中,刘翔和特拉梅尔同时撞线过关,谁将获得冠军,肉眼看不出来,需要高速摄像来判定,但这已经无关紧要。刘翔当天已经跑出了人们预料之外的绝对好成绩,他躺到在地上,尽情享受重新比赛带给他的无穷喜悦和畅快!

  (孟巍)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