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球员评分:帕克加索尔双雄 戈塔特场均两双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21日11: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09年9月21日,随着西班牙队的夺冠,欧洲篮球锦标赛落下了帷幕。在这十几天的比赛中,有很多熟悉的NBA球员也纷纷登场亮相,给我们奉献出了精彩的比赛,下面就是我们以国家队为单位进行的NBA球员表现总结。

  法国五虎(帕克、迪奥、巴图姆、图里亚夫、马辛米):

  帕克(9.5分):帕克是法国队的绝对核心,最终带领着这个球队获得了欧洲第五名的成绩。除了最后一次争夺第五名的无关紧要的比赛之外,帕克参加了其他全部的8场比赛,场均拿下了17.8分,8场比赛合计拿下了31个篮板和35次助攻,作为球队的老大,他帮助法国队只输掉了一场对阵西班牙的比赛。

  巴图姆(8分):法国的这五名来自NBA的球员中,除了帕克比较稳定的高效和马辛米能力较差之外,其他三个人则轮流发威,开赛初的时候迪奥状态不错,不过随后巴图姆后来居上成为了球队的二哥,最终他收获了场均9.6分和将近5个的篮板球。

  迪奥(8分):即使把他放在国际赛场上,迪奥依然是那个全能的篮下魔术师,他8场比赛合计拿下了60分,场均7.5,送出了30次助攻,场均3.8个,还有场均4.3次的篮板球。

  图里亚夫(7.5分):图里亚夫虽然场均得分只有7.1分,比迪奥还要低,但是他的篮板球是法国队赖以生存的法宝之一,他9场比赛合计抢下了51个篮板球,场均达到了5.7个,是法国队内的最高。

  马辛米(5分):马刺队的替补中锋在法国队没有获得太多的上场时间,2次上场合计只有23分钟,合计拿下了6分3个篮板球,绝大多数他只有坐在板凳上看着队友在场上征战。

(责任编辑:大仙)